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玫瑰花的葬禮≮下篇≯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玫瑰花的葬禮≮下篇≯_1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pp958

在大自然中也有很多動物為了生存而奮鬥。比如說蜘蛛,有一種蜘蛛為了自己孩子的生命不惜把自己犧牲,因為蜘蛛寶寶不能吃整體食物,必須要吃被消化的食物,蜘蛛媽媽為了讓寶寶吃上飯,不惜讓自己的寶寶向自己的身體里注入消化液,活生生的被消化掉。帝企鵝也是如此,為了讓自己的寶寶出生,連續3個月不吃飯,為的就是生命的延續。 

  人類也很頑強,數千年來,人類生生不息,創造的文明燦爛輝煌。但是我們人類在大自然面前又是那麼脆弱,時刻被大自然威脅着,比如說禽流感、艾滋病、狂犬病、地震、颱風、海嘯、火山爆發......這些自然災害對我們的生命有着極大的破壞。可我們也在對大自然進行着破壞,比如說砍伐樹木,還有煙霧對大氣層的破壞,雖然我們的生命變得精彩了,而反之,大自然用這些懲罰警告我們不能再破壞這美麗的生存環境啦! 

  我們現在主要任務是保護地球,沒有地球就沒有人類,沒有了地球就無法蘊育出充滿光輝的生命,所以我們要珍愛生命,保護綠色家園。 

 水孕育了世界的生靈,它推動了我們在生命長河中的航行,是它讓生命生生不息,水因此成了我們最寶貴的資源。水,讓碧草變得更綠!水,讓花兒競相開放!水,讓大樹挺拔茁壯!水占人體的67%,花要是飲水格外精神;孩子飲水格外活潑;老人飲水格外慈祥。水對人們多麼重要呀!  

而人類呢,不但不保護水資源,還無節制的浪費水源 ,破壞水源,看看工廠,他們把污水排到了主水源,又看看醫院,他們把帶有大量病菌的廢水排到了水體,水就這樣被污染了,甚至水裡的魚蝦也無法生存,更讓人忍無可忍的是人類還大面積的砍伐地球的保護神—森林,造成了嚴重的水土流失,使環境惡化。  

人類呀!你們知道嗎?一滴水雖小,可以幹什麼嗎?救活乾旱的莊稼,給口渴的人帶來希望,在台灣地震中,在44位被救者中,排在最後一位的小學生,用僅存的一根破舊水管殘餘的水,奇迹般地活了下來。還有一位老奶奶,在一個夜晚不慎掉入一口枯井,經過十天都沒有人發現,直到第十一天這位老奶奶才獲救,這位老奶奶是用井壁的殘雪,融化成水,整整堅持了十天,可見水對人類的重要性。有些科學家甚至這樣說:人可以一個星期不吃飯,但不可以一天不喝水。水是地球的守護神,也是人類的守護神。  

經調查,目前全世界淡水總量以不足4.14萬億立方米,經專家推測,到2025年時世界有25億人喝不到乾淨的水,甚至喝不到水。這是多麼驚人的一個數字呀!25億,也就是說全球有四分之一的人用水有困難。  

如果我們繼續浪費水資源,也許我們就在那四分之一之中。就讓我們從現在開始,從身邊的一點一滴做起,節約每一滴水,不然地球上的最後一滴水就是人類的眼淚!

  讓我一起來保護地球,讓地球母親恢復自己原來的容貌。只要我們多騎自行車、多種樹、少用化學品……就可為地球母親做出巨大的貢獻。保護地球從我做起,從身邊做起......................

  √ 

  ┃━━━━━━━┃ 

  ┃

  ━━━

  ┃  

  ━━━━━ 

  ┃ ┃ 

  ┃ ┃ 

  ━ ┛ ┗ ━

您正在瀏覽: 玫瑰花的葬禮≮下篇≯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玫瑰花的葬禮≮下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