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玫瑰花的葬禮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玫瑰花的葬禮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玫瑰花的葬禮,埋葬關於你的回憶,感覺雙手麻痹 不能自已 一拉不住你,真的好美麗,那天的煙花雨……”歌聲再次在耳邊響起,妹妹的身影浮現在眼前。 

  妹妹去了很遠很遠的地方。在她走之前,我最後帶她回憶曾經快樂的時空——小時候經常去的那一片玫瑰地。那裡還依然盛開着各種玫瑰,到處瀰漫著童年的香氣,依然那樣香、那樣濃、那樣的清純。如以前一樣,我和妹妹折了小船,小船上面還插一朵玫瑰花,讓愛在小溪里蕩漾。妹妹在此時洋溢着笑容說:“能讓我在這最後時刻享受到了快樂,我滿足了。” 

  我的淚在眼眶盤旋,我真恨自己不珍惜時光,真想將妹妹把曾經快樂的時空都回憶一遍,妹妹這時在我耳邊輕輕說:“我真想……真想……再看一次煙花雨,行嗎?”聽到這兒我便不顧一切去找身邊能幫忙的所有人,最後我請母親和外婆配合,請他們在玫瑰地對面小山下定時放煙花。 

  晚上,我將妹妹推到了那片玫瑰地,讓妹妹閉上眼。我對妹妹說:“一、二、三,你可以睜開眼了!” 

  就在妹妹睜眼的那一霎那,空中綻放出朵朵鮮艷的煙花,在變幻的天空中盛開無數的玫瑰。妹妹高興得想要跳起來,我緊緊地把她抱住。妹妹捧着我的頭,把嘴貼到我耳邊輕輕地說:“我死後能埋葬在這兒,墳上要再長滿玫瑰花,每年的這一天你都要到這兒陪我看煙花雨!這是我最後的要求。”我拉着她的手說:“你不會有事的,我還要帶你到所有快樂的地方呢。”我的身體麻痹了一樣,妹妹在我手中什麼時候走了,我渾然不知,唯有淚水傾泄。和病魔糾纏了幾個月的妹妹,還是被病魔剝奪了生命。 

  幾天之後,在這片玫瑰地之間新增了一個土包,墓名:玫瑰花之墓。 

  “玫瑰花的葬禮,埋葬深深愛着的你,殘朵停止呼吸,滲入大地沒人會注意,一片小雨滴,陪着我等天明,我用着最後一分鐘懷念你……”這首歌一直在這片玫瑰地上空回蕩。

您正在瀏覽: 玫瑰花的葬禮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玫瑰花的葬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