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可愛的小兔乖乖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小兔乖乖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小兔乖乖的毛,雪白雪白,摸上去是那樣的光滑、柔軟,真的是好惹人喜愛的哦!它那長長的耳朵上,布滿了血絲,乍一看還真有些恐怖。紅通通的眼睛“炯炯有神”,總是好奇地看着我。它的鼻子和三瓣嘴是連在一起的,一看到我去,就一個勁地嗅我,嗅得我經常不好意思呢。 

  小兔乖乖不僅可愛,還有許多的趣事哩!記得有一次,我給它吃胡蘿蔔,我一看它那可愛的樣,就想整蠱一下它。我先把胡蘿蔔放在籠子的上方,小兔乖乖一聞到胡蘿蔔的香味,便試圖把頭伸出籠子來,準備咬那香味誘人的胡蘿蔔。我趁機把胡蘿蔔往上一拎,這下小兔可急了,縱身一躍,可還是撲了空,可是,它還是不死心,在籠子里轉個不停,嘴巴探啊探的,可始終咬不到胡蘿蔔,急得它真是“抓耳撓腮”哪,一雙紅紅的眼睛直直地瞪着我,好像在說:“小主人哪,我好餓呀!你快把好東西給我吃把!求求你啦!”我用手指點了一下它的小腦袋,俏皮地說:“我偏不給你,讓你急。不過呀,假如你給我下跪,我就給你吃!”小兔乖乖急得在籠子里踱來踱去,好像尿急了一樣。我看了可真是於心不忍啊!於是我就把胡蘿蔔往下伸了伸,誰知,它忽啦一下就把胡蘿蔔給咬住,在那津津有味地吃起來,似乎不知要比平常所吃的食物香多少倍哩!我真是忍俊不禁呀,大聲地笑了起來。 

  可是,這麼可愛的小兔乖乖竟然讓那可惡的閻王爺給“搶”去了。那還是上個星期三的下午,我放學回家,丟下書包,像往常一樣蹦蹦跳跳地去看望我的好夥伴——小兔乖乖。咦,今天它怎麼這麼安靜啊,竟然靜靜地躺在那藍色邊框的籠子里。於是我就用手去撥弄它,想逗它玩玩。“傻孩子,小兔乖乖已經死了。”奶奶輕輕的話語可真是把我嚇了一跳啊!不會的,不會的,我的小兔乖乖怎麼會死呢?“哇——”我忍不住地大聲哭了起來,滿腦都是小兔乖乖那可愛的樣子。它在吃食時的津津有味,它在玩耍時的淘氣、調皮……可是小兔乖乖它是真的離開我了,而且是永遠地離開我了,我只能衷心地祝願小兔乖乖,一路走好! 

  小兔乖乖,你永遠是我的最愛!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小兔乖乖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小兔乖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