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可愛的小兔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小兔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可 愛 的 小 兔 

  我雖然喜歡小狗,但總是不敢近距離接觸它,它連呂洞賓都敢咬(狗咬呂洞賓,不識好人心嘛)!所以我不敢保住它不咬我,對他總是敬而遠之,爸爸老說我是葉公好“狗”,可小白兔就不一樣了,又溫順又可愛,所以,在我的再三央求下,去年夏天,媽媽終於讓舅舅從肅南給我帶回來了一隻可愛的小兔。 

  小白兔有一身雪白的毛茸茸的毛,像一個潔白的雪球在滾來滾去,只有一雙圓溜溜的紅眼睛,才能證明它不是用雪做的。小兔子還有一張滑稽的三瓣嘴和幾根長長的鬍鬚,但它最突出的特點還是兩顆櫻桃似的紅眼睛和兩隻長長的、靈巧的耳朵。 

小兔最愛吃的食物是紅蘿蔔和青菜,估計它的眼睛就是因為紅蘿蔔吃得太多了,才紅紅的。小兔吃蘿蔔時很認真,你摸摸它它也不理你,好像沒感覺一樣。 

  小白兔喜歡舒服地睡一會兒覺,很溫順,但它有時候也很調皮,像小狗一樣,讓人很無奈。 

  因為膽小,小兔不喜歡很吵的聲音,一有吵鬧聲,就靈巧地轉動長長的耳朵,看看聲音是從哪裡來的,好像受了驚嚇的小孩一樣,直到聲音沒了,才恢復常態。 

  可是爸爸媽媽總嫌它臭,所以我和幾個小夥伴每隔一周就給它洗一次澡,小白兔特別怕水,每次洗澡它都使勁扭動小小的身軀,弄得滿地都是水,把我們也忙得“焦頭爛額”,洗完澡的小兔全身濕漉漉的,蜷縮着身體,渾身發抖,既可憐又可笑,這時我們把它放在校園的草坪上,讓暖和的陽光晒乾它身上的水…… 

  小兔在我的精心照料下,長得又白又胖,盒子都裝不下它了,媽媽只好把它送到了奶奶家,不知是奶奶照顧不周到還是別的原因,小白兔在奶奶家活了不長時間就死了,記得當時我很傷心,還埋怨媽媽不該送走小白兔,直到現在我也不能忘記它—我的公主一樣的小白兔。 

指導老師:程建榮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小兔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小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