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可愛的小兔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小兔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萬里無雲,花兒穿上了新衣裳,樹兒長得更高了,我的心情也十分的開心,因為今天,我要與兔子來一次“親密接觸!”

  小兔子剛來到我們家,我的眼睛不由自主地被吸引過去,小兔子名叫貝貝,一身黑白相間的絨毛,長長的耳朵呼哧呼哧地煽動幾下,眼中閃過一道靈巧的光,粉嘟嘟的鼻子下,長着一張三瓣嘴,可愛極了!

  小兔子一出籠,就不像在籠中那麼優雅了,一出籠便生龍活虎的,調皮極了,上串下跳跑來跑去的,似乎要把我的家翻個底朝天才開心,我不禁想到這貝貝真像個長不大的孩子。

  我跟貝貝玩了一會兒,發現,貝貝在開心的時候會不停的搖着小尾巴,還撒嬌似的在我的褲腳邊蹭一蹭,逗得我心裡痒痒的,還時不時的在我白球鞋上印幾朵小花。可是要是貝貝不開心的時候啊,它會諾諾鼻子一副愛理不理我的樣子,任憑我再怎麼逗它怎麼叫它的名字它還是頭也不回的跑走的,冷不丁還在地上撒泡尿,可真像一個不懂事的小孩子啊。

  小兔是我最喜愛的一種動物,說它聽話吧,有時又那麼的不惹人喜愛,說它不乖吧,它又是那麼的俏皮可愛,貝貝啊貝貝,我該說你什麼好呢?哎,可真拿你沒辦法啊……

  浙江寧波鎮海區駱駝中心小學五年級:黃瑜培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小兔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小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