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可愛的小兔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小兔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這兔子,是我最喜歡的小動物之一。長大了的兔子很可愛,小時候的兔子更可愛。

  我家就養了兩隻小兔子。它們渾身上下長着潔白如玉的絨毛,很是可愛。還有那長而靈敏的耳朵,紅寶石般的眼睛,奇特的三瓣嘴,圓圓的短尾巴……都是我喜歡它們的原因。我每天都會擠出一點兒時間來給它們餵食、洗澡、逗他們玩兒。我很愛它們,它們也非常喜歡我這個主人。

  一天清晨,我剛剛從睡夢中醒來,睡眼惺忪、朦朦朧朧地走到籠子前,打算瞧一瞧那兩個小傢伙。呵,這兩個傢伙可真勤快,這麼早就起來了。它們在籠子里翻來覆去,一會兒扭扭腰,一會兒伸伸腿,一會兒又抱在一塊兒滾過來滾過去,彷彿在做早操。我見了,忍不住“撲哧”一聲笑了出來。

  中午吃過午飯,我拿着青菜葉和胡蘿蔔去喂我的小寶貝。我剛把東西放進去,它們就爭先恐後地吃起來。一會兒,食物就沒了。它們一個勁兒地盯着我,好像在說:“快添食呀!”我就又拿了一根胡蘿蔔給它們吃。但是,蘿蔔一下子就被吃了個精光。它們又向我要食,我不勝其煩,就多放了些菜葉子讓它們吃。幾分鐘后,東西又被一掃而光,但這回,它們終於吃飽了。

  晚上,我睡覺前特地去看了看我的小精靈。但在籠子附近,我已聽見鼾聲。原來,它倆已開始呼呼大睡了!怪不得起來那麼早呢。

  一個晴朗的午後,我想給小兔子洗澡。媽媽說:“給兔子洗澡要用濕毛巾擦拭,不能讓水濺進它耳朵里,這樣它會死的!並且,洗完澡后要用干布擦乾,用電吹風吹吹,以防感冒……”我照做了,弄得手忙腳亂,但是,總算洗乾淨了。小兔子開心地看着我,似乎在說:“謝謝你!”

  小兔子真是我的好朋友!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小兔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小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