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今年你七歲》讀後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今年你七歲》讀後感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今年暑假我看了劉健屏爺爺寫的《今年你七歲》。書中的主角是劉一波,這本書以一本日記的形式記下了劉一波的一年級的學習生活。

  劉一波剛進小學很調皮,經常闖禍,寫保證書,弄得爸爸很不開心。但他的爸爸媽媽不怕麻煩,一次又一次引導教育他,阿波後來當上了語文學習小組長,而且還加入了少先隊。考試也考出了語文100分,數學99分的好成績。後來阿波的爸爸為了讓阿波自立,就讓他去考藝術小學,還給阿波請了一位會吹笙的老師。他只學了20幾天,就已經會吹很難的兩段了。

  阿波從一個調皮搗蛋的學生,通過努力學習成為了一個學習積極分子,成了一個優秀的少先隊員,我應當向他學習,勇於承認錯誤並能改正錯誤,做任何事都要不怕困難,克服困難,爭取不斷進步。

  我的爸爸媽媽也總是像阿波的爸爸一樣,我犯了錯以後耐心的教育我,和我講道理,使我明白很多道理,我也有了很大的進步。

  《今年你七歲》是一本吸引人的好書,如果還沒有看過這本書的同學趕緊去看下,說不定你在劉一波的身上也能找到屬於自己的影子呢!

  三年級:國內宏觀很容易

您正在瀏覽: 《今年你七歲》讀後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今年你七歲》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