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讀普通人有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普通人有感_4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群眾演員這個工作,在我潛意識中不外乎是沙場上舉着旗子奔跑的那個黑點;馬路上閃過的人群;還有那電視機前從來都不被關注的背景畫面。然而,讀完之後,我對那個倔強認真的老頭兒,還真產生了一種崇拜......

  之後,每當我興沖沖地打開電視,欣賞那些主角的俊俏臉龐時,都會時不時的注意哪些比例很小的穿梭在鏡頭前稍縱即逝的"演員”,偶爾是一個側臉,偶爾是一個背影,或只是單單的走過來,走過去。但每個演員都演得認真,演得賣力。

  在梁曉聲看來,"這實實在在是很犯不上的”。或許,我的父親倘若有一天變得那樣“大公無私”,我也會稍作勸說罷。話雖如此,但能有幾人像梁曉聲父親那樣繪聲繪色的演繹着一生輪迴呢?

  那些微小的人啊!你們都是些“大人物”,被忽略並沒有什麼,至少,你們努力,你們認真,在自己的小世界中,就是主角。正是因為你們有那樣對待事物的的從不應付,而鑄造偉大!

  我,也僅是個普通人,在我看來,普通並不是平庸,平庸的是那些玩世不恭的如行屍走肉般生活的人。想要變偉大,那就先做個人真的普通人吧!

您正在瀏覽: 讀普通人有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普通人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