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獨一無二的我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獨一無二的我_8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青春的蔚藍在白紙上渲染開來,瞬間,我看見成長眩目的張揚。——題記

  我熱愛文字。用一個個娟秀的文字拼湊出內心最純真的獨白。文字,填補着內心有時缺失了什麼的空白…

  我在成長,成長中有些人來過,他們又走了…我知道,還會有人來,但是他們還是會走。走走停停中,彷彿世界孤單的只剩下我自己。我渴望親情,渴望友情,甚至…渴望愛情。我只是不想再那麼孤單…父母忙碌,朋友忙碌,好象只有我一個人在原地徘徊,徘徊…最後,也只能一個人在夜裡哭泣。

  我吟不出郭敬明“我的青春有着明媚的憂傷”那般文藝十足的句子。我只能用最蒼白無力的文字,來填補我成長的空虛。我的青春?我的夢?成長中?彷彿一直都是憂傷的。

  後來,一個朋友告訴我,不是我們不想走進你是你總用憂傷來偽裝自己,不讓別人靠近!我想了想,是么?我環顧四周,看見父母疼愛的撫摸我的臉頰,我卻扭過頭;老師希冀鼓勵的目光下,我的閃躲;朋友的邀請,我的推辭…原來,我不是孤單的,一直都有人陪伴着我,只是我一味的拒絕,卻錯過了那些美的親情和友情。

  看到海子的那一句:從明天起,做一個幸福的人,喂馬,劈柴,週遊世界…我只願面朝大海,春暖花開。一瞬間,心彷彿被填的滿滿的,感動,自責,內疚…

  從明天起,做一個明媚的女子,要有明媚的笑容和靈動的氣質,對着太陽,笑着,唇邊劃出一抹醉人的弧度。青春是摒棄淚水的,所以,我要好好的笑着。

  成長中,有些人來過,他們又走了。我知道,還是會有人來的,我的青春在走走停停中肆意張揚。成長中,收穫了摯愛的親情和純而美的友情,遺棄了的,是本不該有的憂傷。我的成長,在有夢的旅途上,綻放光芒!

  我熱愛文字。喜歡用熱情的文字寫出我的青春!還有那一句:世界上只有一個我,我是獨一無二的,所以,我要好好珍惜自己!

  成長…也是獨一無二的我!

  安徽阜陽潁上縣第一中學高二:江雅楠

您正在瀏覽: 獨一無二的我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獨一無二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