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冬日最燦爛的陽光10 2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冬日最燦爛的陽光10_2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2400字  編輯:得得9

"明小姐好!" 

  "明小姐好!" 

  …… 

  從走進牧野大宅的那一秒鐘,明曉溪就忙着對跟她打招呼的"牧野組"的所有人微笑點頭,笑得她臉上的肌肉都有些抽筋了。自從牧野流冰離開醫院搬回家后,她就經常在這裡出現了。不知是因為她天生親和力驚人,還是她"勇斗"赤名大旗的事情被過分誇大了,總之:"牧野組"的大漢在見到她時,總是用一種崇拜仰慕的眼光看着她,讓她覺得很不自在。

  好不容易來到了純日本風格的主屋,明曉溪輕鬆地呼出一口氣,這裡應該沒有人再叫她明小姐了吧。 

  "明小姐好。" 

  啊,是冰極瞳在對她恭恭敬敬地行禮。 

  明曉溪邊對她回禮邊抱怨:"瞳,告訴過你多少遍了,叫我曉溪就好了嘛,顯得咱們有多生疏似的。" 

  冰極瞳清淡地一笑:"這是在牧野祖屋,禮不可費。" 

  明曉溪微笑:"那沒人的時候,你還要象以前一樣叫我曉溪哦。" 

  冰極瞳深深望着她,輕輕點點頭,道:"少爺在樓上等您。"

  明曉溪拎着保溫瓶上到二樓,見到牧野流冰房間的門是虛掩着的。她探着腦袋向里瞅瞅,咦,他在哪裡呢? 

  忽然,一隻濕淋淋的手臂將她攔腰拖進房裡,房門也"啪"地一聲被踢上了。 

  明曉溪詫異地瞪着那手臂上的水珠,用力扭過臉面對抱着她的牧野流冰,大叫道:"你!你居然在洗澡!" 

  牧野流冰放開她,用一條白色的大毛巾擦拭頭上和身上的水珠,好笑地說:"不洗澡,難道你讓我全身變臭?" 

  "可是……"明曉溪指住他,他全身上下只有臀部圍了一塊浴巾:"你有沒有洗到傷口?傷口見到水會感染的!" 

  牧野流冰一把將圍在臀部的浴巾扯下:"你自己看。" 

  "啊!"明曉溪慌忙捂住眼睛:"暴露狂!"

  牧野流冰輕笑起來:"膽小鬼,我穿着衣服呢。" 

  明曉溪從指縫偷偷一看,呼,他果然穿着一條小褲褲,只不過,那條小褲褲已經被水濺濕了很多。 

  她着急地說:"哎呀,你看還是弄濕了吧。"她跑到床頭櫃里拿出藥水、藥棉和繃帶,又匆匆忙忙將牧野流冰摁在床上:"快,我給你換藥。" 

  牧野流冰似笑非笑地看着她:"這可是你自己說要給我換藥的。" 

  明曉溪的手一抖,藥水險些灑到地上。她的臉蛋緋紅緋紅,結結巴巴道:"那,那你自己上藥好不好?" 

  "不好。"他很乾脆地回答。 

  她的牙咬得"咯咯"作響,狠狠瞪了他一眼,無奈最後還只得是她伸手輕輕褪下他小褲褲的上半部分,紅着臉說:"傷哪裡不好,偏要傷在小腹。" 

  牧野流冰原本想取笑她,但隨着她清涼的手指在他的小腹上動來動去,他的呼吸急促起來,被她"折磨"得既甜蜜又痛苦。

  明曉溪覺得自己的臉漲紅得都要炸開了,她感到在自己的手指下,他的小腹越來越緊繃,越來越火熱,當她將繃帶扶平時,他更迸發出一聲讓她心跳的呻吟。經過這段日子的給他換藥,她當然知道這不是自己弄痛了他,而是……就象她雖然不敢把視線放到傷口往下一點點的地方,但敏感的她也總能察覺到他在發生一種很"劇烈"的生理變化。 

  她用最快的速度包紮完他的傷口,並且很成功地沒有失手碰到他的"生理變化"。她長舒一口氣,隨手將一旁的浴巾扔在他讓她臉紅心跳的部位上。啊,天哪,她去挑戰七八個凶神惡煞的大漢,也比給他處理傷口要輕鬆些。

  明曉溪的警惕放鬆的太早了,使得牧野流冰很容易地一把便將她拉倒在床上,接着他的身子壓了上去,開始饑渴地親吻她。 

  他的吻象暴風急雨一樣落在她的眉毛、鼻樑、臉頰、嘴唇、耳朵、脖頸上,明曉溪努力想要保持一分清明的神智,不希望象以往那樣過早的"沉淪"。她在他身下大力地掙扎着,直到他痛苦地叫出一聲:"痛……",她才想到他身上還有傷呢,經不起她的"武力"反抗。只這一猶豫間,她最後一點意識也被他熱烈的吻奪走了。 

  啊,牧野流冰的親吻是有魔法的,明曉溪昏昏沉沉地想,否則為什麼他只是親着她的脖子,卻能讓她全身酥麻,心神蕩漾呢? 

  吻着吻着,牧野流冰越來越難控制自己,他的嘴唇開始往下走,順着她的脖子……他的手猛地撐起床,喘息着問兩眼迷離的她:"可以嗎?我可以嗎?" 

  明曉溪還陷在他的魔咒中沒有清醒,用夢一般的聲音問:"什……么……" 

  牧野流冰的手象撫摩花蕾一樣,輕輕地撫上她嬌小卻渾圓的胸部,那種細緻溫柔的觸感,讓他的心"突突"地猛跳。 

  "不要!"這種異樣的感覺,使明曉溪象觸電一樣一掌推開牧野流冰。 

  牧野流冰順勢翻躺在床的另一邊,將雙手枕在腦後,苦笑着說:"對不起,都是我太心急了。"

  明曉溪爬起來看着他,他的眼睛因為情慾不再有往常那麼清澈,卻顯出一種攝人心魄的性感。他的額上有一層細細的汗,眉毛特別黑,嘴唇特別紅,臉頰特別有種粉紅。他的身子雖然不是十分健碩,但卻修長優美地叫人心跳。 

  她眨眨眼睛問他:"冰,你會不會不高興?別的情侶才認識半個月就那樣,我們這麼長時間才這樣?" 

  牧野流冰失笑:"什麼是那樣,這樣……" 

  明曉溪不滿意地推推他:"哎呀,你明白我的意思就好了啦,不要讓我講那麼清楚嘛。快說!你會不會因為這樣就不喜歡我了。" 

  牧野流冰嘆息着點點她清秀的小鼻子:"傻丫頭,你是這樣我就喜歡你這樣,你是那樣我就喜歡你那樣,只要你在我身邊,不論你是什麼樣我都喜歡……"

  明曉溪聽傻了,她傻傻地看着他很長時間,然後,輕輕湊上去在他的眉心落下一個象天使一般的吻,低低地說:"我也喜歡你,冰。" 

  牧野流冰沒有說話,只是用他涼涼的手握住她小小的手,一直一直深深地凝視着她…… 

  空氣靜得呼吸起來象蜜一樣甜……

  直到-- 

  "社長!社長!"一聲粗魯的大喊從樓下響起。 

  一分鐘后,冰極瞳的聲音在房門外響起:"少爺,有緊急情況需要您處理。" 

  牧野流冰皺皺眉頭,他的面容開始陰鬱……

您正在瀏覽: 冬日最燦爛的陽光102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冬日最燦爛的陽光10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