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青春無悔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春無悔_7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不去想是否能夠成功,既然選擇了遠方,便只顧風雨兼程;我不去想能否贏得愛情,既然鍾情於玫瑰,就勇敢地吐露真誠;我不去想身後會不會襲來寒風冷雨,既然目標是地平線,留給世界的只能是背影;我不去想未來是平坦還是泥獰,只要熱愛生命,一切都在意料之中——題記

  青春是一首詩,它蘊含著我們的風華正茂;青春是一幅畫,它展現着我們的鬥志昂揚;青春是一壺酒,它釀造着我們的自信拼搏。十年寒窗苦讀,他日金榜題名,我們要用青春的雙手,寫出燦爛的篇章。

  轉眼間,高二已過大半,心裡總不平靜,要想一年以後的高考,不由得有些膽怯。畢竟在求學路上奔波了十多年,往窗外落葉紛飛,聽室內書聲朗朗,曾經的豪情與壯志都不翼而飛,當年的勵志誓言都煙消雲散,隨之而來的是緊張和壓抑。閉上雙眼,未來的景象在腦海一晃而過。充滿了誘惑,令我心靈神往。

  望着琳琅滿目的教科書,繁瑣複雜的數學公式,古拙呆板的文言詩詞,我一度陷入沉思。我不會在煙酒中吞雲吐霧,我不會在球場上英姿颯爽,我只會在自己的世界里埋頭苦讀,我聽從內心的呼喚,堅持的哪怕是一個不切合實際的夢想,但我無怨無悔。青春的花謝花開令我疲憊卻不堪憔悴,擺在自己眼前的路有很多,也許自己走那條路都會有出路。但人生哪能隨隨便便就能成功,必須經過意志的磨練,時間的捶打,勤奮的洗禮,我依然相信,我會在苦行僧般的求學生涯中闖出自己的一片天地。是的,古之成大事者,不惟有超世之才,亦必有堅韌不拔之意志。我相信我的“烏托邦”王國會實現的。

  風雨夏春秋十年磨一劍,無論結果怎樣我都會坦然面對,至少我曾經努力過,奮鬥過,奮鬥三年,無悔一生,沒有比這更划算的了。

  好花不常開,時光不再來,珍惜吧,年輕的朋友們,在人生路途的金光大道上,不要讓我們艷麗的青春花瓣空綻枝頭,而應該讓她結出豐碩美麗的科技文化之果。

  山東菏澤巨野縣巨野縣實驗中學高二:李華錫

您正在瀏覽: 青春無悔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春無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