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成長歲月,青春無悔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歲月,青春無悔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這個年紀充滿着叛逆,不高興的時候,誰說的話都想頂兩句,回頭想想,難免可笑。

  早晨,上學離開家的時候,奶奶都會不厭其煩的說上:“過馬路的時候小心點啊,看着車。”時候還的話,我會回個兩句“哦。我知道了。好。我走了。”但如果時間有點遲貨怎麼樣的,我可能理都不理他就直接走出門。這樣的行為每次才想起都難免後悔,奶奶年紀大了卻總在我出門的時候和我念叨兩句,我只不過因為自己的原因而去傷害別人。

  上午在學校,還同學們玩着玩着,可能被開了一兩個小玩笑,我不總是一笑而過,可能會翻着過去開他的玩笑,一個不注意可能玩笑就開大了,有的時候是沒意識到,但有時意識到了也不想主動去道歉。問自己:我後悔嗎?答案依舊是肯定。

  晚上在家寫作業,不會的題就那麼去找同學要答案,有的時候要到答案就那麼不管咯,我後悔這樣的行為嗎?後悔在上課時得過且過,後悔在得到一個題目的答案的時候沒去理解他。

  在成長中,我明白了那些曾經滿不在乎的行為我是後悔的。

  有時想想,我也不應該後悔那些後悔,因為那一件件的事,我才會明白,年幼無知是如何無知,在行為上,在語言上,在心中。

  因為成長我知道了要做到怎樣,在別人對你表示友好的的時候你不應該只是笑着接受,一昧的接受而不付出將會是別人失去耐心,在你醒來的時候你會追悔莫及;在一起玩樂的時候,不要向水中的一滴油,在裡面卻又融不到裡面,總有一天會有個好心人點明這一切,你終將被剔除;在學習上不要抱着一種得過且過的心態,在你放過他的同時,你也在放棄他,既然你都放棄了他,他有何苦會跟隨着你呢?

  那些事情已經過去了,在回憶着也只有追悔莫及了。

  想清楚了,人人的是青春無悔,可是一個人生命中的一段時間怎可無悔呢?似乎可以做到的是那些曾做過的後悔事不要再做吧!

  成長是心靈的成長,後悔是過去的後悔,那麼在心靈的成長中對現在的事不會在以後感到後悔更為重要吧。也許這樣,成長歲月,青春才會無悔。

您正在瀏覽: 成長歲月,青春無悔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歲月,青春無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