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一起長大的玩具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起長大的玩具_5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貝貝是我心愛的一輛玩具小汽車,他是爸爸從美國帶回來的。記得那是我5歲生日時,爸爸送給我的生日禮物,爸爸祝福我:“願它陪伴你度過一個快樂童年!”

貝貝是一輛藍白相間的小警車,車燈是橘黃色的,窗戶是黑色的,車輪也是黑色的,上面有五邊形的花紋,中間是銀色的,帥呆了!它的頂上寫着POLICE的標誌,車身上有它的編號11012,兩邊的車門可以打開,車頂上的警燈閃爍着藍色和紅色的光,還會發出“嘀嘟嘀嘟”的鳴叫聲,好看、好聽極了。不幸的是,沒多久藍燈和聲音系統都被我搞壞了,但是貝貝寬容地原諒了我。

我很喜歡貝貝,他對我的幫助很大。有一次,我因為貪玩才考了88.5分,心裡很難過,貝貝彷彿知道我心思似的,眨了眨眼睛,好像在說:“小主人,不要太難過,每個人都有失手的時候,下次努力就行了。”突然,他話鋒一轉,“小主人,以後可不能太貪玩了!”聽了貝貝的話,我羞愧地點了點頭。

期末考試前,我全部複習完了,來找貝貝玩,貝貝搖了搖頭,好像在說:“小主人,不行不行,你必須再去複習功課,俗話說得好‘讀書破萬卷,下筆如有神’,趕快去看書,為明天的作文做好準備吧!”我想了想,也對,就看書去了。



考完試以後,我經常在家裡舉行汽車大賽,比賽規則是誰先從沙發前跑到電視前,誰就是冠軍。比賽開始

您正在瀏覽: 一起長大的玩具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起長大的玩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