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那些年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些年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最近都在播那出沒有高成本、沒有大肆宣傳、卻大受歡迎的台灣電影——《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

  “那些年”充滿了回憶的味道。

  那些年,我們何曾沒有過像柯景騰那樣的“戰鬥力”,為了某些東西會不斷地努力,人生就是不停地戰鬥!

  那些年,我們何曾沒有過那種小小的叛逆,偶爾會與老師作對,會搗蛋,會被老師罵,但不知好歹的我們在被教訓完后還會有下一次的錯,還有下下次,下下下次……

  那些年,我們也曾默默地喜歡某個人,但又沒有勇氣對Ta說。幸好我們沒有說出來,因為長大后你便會懂得那不是喜歡,只是好感。

  可是,那時的我們並不懂。

  那些年,我們都希望那個Ta會多留意自己。碰上一面就高興,能說上一句話就開心得睡不着,期待下一次的邂逅。

  那些年,我們平平淡淡的青春,有點小心酸,又有點小幸福;偶爾會有點小苦楚,又有點小甜蜜。

  那些年,平平淡淡的故事,在多年之後的今天會被我們記起嗎?也許有人會記起,藉此回味自己的青春歲月,回味自己傻傻的摸樣;也許有人不會記起,把那些年的故事埋在心底,埋在內心的最深處,誰也不能觸碰,因為這是屬於自己唯一紀念青春的紀念冊,不可以丟。

  那些年,我們一起走過的路,一起欠交過的作業,一起穿過的校服,一起逃過的課,一起唱過的國歌,一起帶過的紅領巾……你都還記得嗎?

  廣東廣州靈山中學初二:茈丶曰

您正在瀏覽: 那些年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些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