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品讀友誼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品讀友誼_7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回眸身後腳印里的每一個細節,才發現我的生活中處處都布滿友誼的波紋,蕩漾着友誼的漣漪……——題記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初中三年的時光轉眼即逝,一眼萬年。在這寒暖相隨,悲喜相伴的崢嶸歲月里,我在不經意間品味着友誼。讀它的真摯,讀它的深厚,讀它的永恆。

  真誠的友誼是世間最美好的東西。友誼的心總是越來越平;友誼的手總是越來越緊;友誼之花總是越開越旺;友誼之樹總是越長越壯。友誼彷彿一杯香茗,氣色清香,清醇鮮涼;友誼恰似一壇陳釀,辛辣沁脾,快曲飄香;友誼像大海明珠,光輝燦爛,;友誼如深山寶礦,光彩奪目。友誼價值永恆。

  深厚的友誼是人生最寶貴的財富。當你被人誤解時,友誼會給你帶來安慰;當你受到委屈時,友誼會使你心境安寧;當你感到孤單時,友誼會在第一時間送出關懷;當你取得成功時;友誼會在第一時間捎遞祝福。是友誼使我們懂得什麼是真誠;是友誼令我們明白什麼是感動;是友誼讓我們感悟什麼是快樂。友誼樂趣無窮。

  因為友誼,我們不再傷心難過;因為友誼,我們不再失落迷茫。

  因為友誼,我們的慢慢走向成熟的殿堂;因為友誼,我們漸漸邁向成功的境界。

  因為友誼,我們的生活變得更加絢麗多彩;因為友誼,我們的人生變得更加精彩紛呈。

  品讀友誼,品出的是“海內存知己,天涯若比鄰”的辛酸共勉;讀到的是“揮手自茲去,蕭蕭班馬鳴”的難捨難分。

  品讀友誼,品出的是“山迴路轉不見君,雪上空留馬行處”的留戀不忘;讀到的是“無可奈何花落去,似曾相識燕歸來”的寂寞惆悵。

  品讀友誼,品出的是“正是江南好風景,落花時節又逢君”的無限感慨;讀到的是“夜發清溪向三峽,思君不見下渝州”的深深思念。

  千里難尋是知音。我們品讀友誼,感悟人生。

  聚也匆匆,散也匆匆,惟有友誼永藏我心中。

  安徽省池州市石台縣第二中學高二機電班高二:周煬

您正在瀏覽: 品讀友誼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品讀友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