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進化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進化_8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進化 標籤:進化作文 進化論作文

  如果有那麼一天,我們可以選擇進化,而不是變異。我一定會選擇不需要食物和水就可以去生存的進化。

  1859年英國科學家達爾文發表了【物種起源】一書,創立了生物進化論。達爾文認為,生物既不是上帝創造的,也不是一成不變的,而是進化而來的。它們經歷了由低級到高級,由簡單到複雜的發展過程。他提出,生物現存的物種具有共同的原始起源,不同物種的變異是“自然選擇”的結果。生物為了生存和繁育後代,必須適應或對付周邊環境的挑戰,還必須與其他種類的生物相互競爭,同時,生物個體之間還存在着本種類內部的競爭。在這個過程中凡是能夠較好地適應環境而發生變異的個體,將獲得較多生存和繁育的機會,而那些發生有害變異的個體則將遭到淘汰。那些被自然選擇了的微小的有利變異,通過世世代代的傳遞,逐步積累為顯着的變異,從而形成生物新種。這個以自然選擇為基礎的生物進化學說,被歸納為“物競天擇,適者生存,自然選擇”。

  另外,據科學家表示:從古至今,人類正以肉眼看不見的速度和方式進化,行走速度進化的越來越快,人類的臉蛋兒也由於自然選擇變得越來越漂亮。

  這意味着什麼呢?

  人類這種高級生物之所以會進化,是因為物競天擇的原則及自然選擇的道理。因此,其他動物也會進化,也就是說,任何一種生物都不會逃脫這樣的進化程序。任何一個物種,都有其進化的空間,只不過人類有些不一樣罷了。

  怎麼不一樣呢?

  因為人類的腦子發達,有智商,不會像其他生物一樣跟在的大自然的後面躲貓貓。那就一定會有一部分的人掙脫自然進化的束縛,去追求藥物進化或激發的進化。但是,如若是我一定求得最好,就算真的沒能達我所願,也不會太差。說到這裡,會有人說我在妄想吧。可是,我覺得這是很神聖的。所謂進化,只不過是將自己變強,而已。想起我們由古至今,不是也在進化嗎?由海中一粟到單細胞生物再到爬行、哺乳,直至進化為人類。

  所以,我希望進化,但是,我拒絕變異。

  高二:郭小茹

您正在瀏覽: 進化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進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