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媽媽,我愛你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我愛你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世界上我最愛的人是媽媽,最“恨”的人也是媽媽。

  讀到這裡,也許你覺得有些奇怪吧,“愛”和“恨”怎麼能同時用在一個人身上呢?讀了下面這兩個事例,我相信你從中一定會有所感悟的。

  有一次,在我放學的時候,突然下起了傾盆大雨。媽媽來接我回家,看得出她有些擔憂,語氣也很急促:“小敏,快跟我回家,小心着涼。”我耐着性子對媽媽說:“媽媽,我想買一支鋼筆。”雖然我知道在目前這種情況下,我這個小小的要求不一定能被急性子的媽媽所接受,但我還是忍不住說出了口。可媽媽跟我想的恰恰相反,聽了我的話,她毫不猶豫地冒着大雨跑去超市幫我買來了一支鋼筆。回家后,我畫了一幅畫,你猜是什麼?是一把雨傘,一把會伸縮自如的雨傘。因為如果下次媽媽幫我買東西,而正巧在下雨的話,那我就拉着雨傘的一頭,媽媽拉着雨傘的另一頭,這樣媽媽和我就都不會被雨淋濕了。

  我為什麼又恨媽媽呢?因為每當我和我叔叔的孩子“吵架”時,媽媽總會跟我說:“與小弟要友好相處,他比你小,你這個做姐姐的應該讓着他點兒,不要與他斤斤計較。”哎,也真是的,明明是他理虧,可媽媽總說我的不是,我可是她的親身女兒呀,媽媽的做法常讓我難以接受。

  雖然我的心中充滿了對媽媽的“愛”與“恨”,但今天在此這裡,我還得鄭重地說一聲:“媽媽,我愛你!”

  江蘇南通如皋市九華馬橋小學五(2)班五年級:劉佳敏

您正在瀏覽: 媽媽,我愛你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我愛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