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的世界因你而精彩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世界因你而精彩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世界因奉獻而精彩,着名物理學家愛因斯坦曾說:“一個人的價值,應該看他貢獻什麼,而不應當看他取得什麼。”

  奉獻,在自然界中無處不在。你是否曾留戀過夏花的婀娜多姿,但你可發現過在夏花背後傾注了多少根莖的默默無聞;你可曾留戀過那美麗的彩虹,但你可發現過在彩虹背後凝聚了多少水珠的一生。這樣,讓身為萬物靈長的人類都不禁讚歎。

  對啊!一個人的一生不能用他擁有的一切來衡量他的價值,而是應該用他的奉獻的多少來衡量。我們過多的傾注於某件事,留下的汗水就是我們對這件事的貢獻。在運動場上,每一個人都盡自身最大的力量為班爭光,那麼這個班必將是第一。在班內,每一個人都互相消除隔閡、互相幫助、互相進步,那這個班必將優秀。難道這不是奉獻?在2011年深圳大學生夏季運動會、2008年北京奧運會中,那些志願者不論下雨還是炎日,都是盡心儘力的為人民服務,將中國精神向外發揚。2009年閱兵儀式上,那些精神抖擻的武警、人民解放軍不分黑夜的保衛祖國、保衛家園。這些難道不是奉獻嗎?再看看抗美援朝的中華人民志願軍,為了祖國挺身而出,保衛家園。看看我們學生,為了國家的義務,為了自己將來的工作、前途,拚命學習,這些都是為了祖國貢獻自己的一份心一份力。這些難道不是奉獻嗎?倫敦奧運會上,中國運動員為國家爭光,這難道不是?中國着名網球運動員李娜勇奪法網女單冠軍,同時也是亞洲第一人。這也是奉獻,這些都是奉獻。

  奉獻,是你在不經意中的一種特殊表現,因為有奉獻,這世界因此而精彩。如果說奉獻是陽光,那他用自己的身體來溫暖大地,成為春暖大地;如果說奉獻是海洋,那它用自身的“乳汁”來灌溉我們。奉獻,我的世界因你而精彩。

  初三:朱棟耀

您正在瀏覽: 我的世界因你而精彩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世界因你而精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