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前世今生的緣26(百變小櫻的同人小說)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前世今生的緣26(百變小櫻的同人小說)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前世今生的緣26(百變小櫻的同人小說) 標籤:前世今生作文 百變小櫻作文 前世作文 百變公主作文

櫻夢,你累嗎?”楓雲關心地問道。“放心吧,我不累,我們還有好多路要走呢!還是儘快趕路吧,一路上,你為了我,已經停留好幾次了。”櫻夢微笑着說道。“那好,不過,如果你吃不消,一定要說出來,可千萬別硬撐。”“對了,接下來我們要去哪裡呢?”“哦,我們去……”

  楓雲的話尚未說完,一支利箭一下子射中了他的肩膀,頓時,鮮血流了出來。“楓雲!”櫻夢嚇得大叫,“你受傷了!”“這……這到底是怎麼回事啊?”楓雲忍着巨痛,拔出了箭,但是與此同時,流出的血更多了。“哼,你馬上就會知道怎麼回事了!”冰冷的聲音,不帶絲毫的感情,可是,卻讓櫻夢覺得刻骨銘心的熟悉。難道是…… 

  這時,叢林中一下子冒出了好多人。手裡都帶着兵器,但是楓雲受了傷,櫻夢手無寸鐵,更何況,她根本就不會武功。為首的人出現了,驚得櫻夢脫口而出:“艾力歐哥哥!藍哥哥!怎麼是你們?”“櫻夢!你還認我這個哥哥嗎?你還是我們皇族的人嗎?逃婚、跟人私奔,這種事你也做得出來!”艾力歐嚴厲地斥責櫻夢,跟平常那個溫文爾雅、溫柔體貼的哥哥判若兩人。“對不起,哥哥!我……”“你眼裡還有我這個哥哥嗎?!”“我……”櫻夢鼻子一酸,眼淚就掉了下來。艾力歐看見妹妹落淚,心不禁也軟了:“好了,別哭了!回宮跟父皇,母后道個歉,再舉行一次婚禮,就沒事了!”“什麼?!”櫻夢聽了哥哥這句話,不禁後退幾步:“不!不可能!我是絕對不會嫁給藍哥哥的!”她撲到正在流血的楓雲身邊:“我喜歡的是楓雲!我決不會嫁給一個我不愛的人!”“櫻夢,你……”艾力歐想不到自己的妹妹竟然如此倔強。 

  一直沉默的軒藍此時再也忍不住了,他拔出利劍。指着楓雲說道:“都是因為你!都是你!我曾發誓,我一定要殺了你!你去死吧!”說著,正要一劍刺下去。“不!藍哥哥你住手!”櫻夢擋在楓雲前面:“如果你要殺了他,那就連我也一起殺!你要他的命,就得踏着我的屍體走過去!”“櫻夢,你為什麼……為什麼這樣?你為什麼要愛上他?你愛的那個人為什麼不是我?我有哪一點比不上他?為什麼?!”軒藍幾乎崩潰了,握着劍的手不斷地顫抖。艾力歐說話了:“櫻夢,你也為軒藍考慮一下啊!父皇說,如果他不能把你帶回去,那麼父皇就會把軒藍終身監禁啊!”“什麼!這……”櫻夢簡直是左右為難。

您正在瀏覽: 前世今生的緣26(百變小櫻的同人小說)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前世今生的緣26(百變小櫻的同人小說) 暫無評論

相關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