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前世今生的緣24(百變小櫻的同人小說)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前世今生的緣24(百變小櫻的同人小說)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前世今生的緣24(百變小櫻的同人小說) 標籤:前世今生作文 百變小櫻作文 24小時作文 前世作文

就在他們走後不久,由軒藍和艾力歐帶隊的人馬就走進了客棧:“喂!老闆!”“什麼事呀?官爺,我們可都是本本分分的老實人,沒做過什麼壞事呀!”老闆戰戰兢兢地問道。“你別緊張,我們只是來找人的。”軒藍冷冷地說道。“找什麼人?我們店裡可沒有窩藏人犯呀!”“她不是人犯,是公主。”“公主?”“是的,你有沒有見過她?呶,這就是她的畫像。”說著,他們迅速地展開了櫻夢的畫像。這是由宮廷的御用畫師畫的像,畫得跟櫻夢非常地相象。老闆仔細地盯了好久:“對不起,我們店裡沒有這樣美的姑娘,這裡窮鄉僻壤,都是村姑。”“是嗎?”艾力歐有些失望。“不過,”“不過什麼?”“這畫像上的人好像很眼熟。”“很眼熟?”“沒錯,是誰呢……”老闆絞盡腦汁,拚命地回憶着。“對了!”他突然一越而起。“你想起來了?”軒藍欣喜若狂地問道。“昨天晚上,有兩位俊美的公子在本店投宿。其中一位就和畫像上的姑娘一模一樣啊!” 

  “公子?”艾力歐重複道。“對了!”他忽然茅塞頓開。“櫻夢可以打扮成男子,這樣就可以逃過追兵的眼睛了!”“沒錯,你說得很對!”軒藍高興極了。“老闆,”他轉過頭,“這兩位公子在什麼地方?”“他們一早就結帳走了。”“走了?軒藍滿懷的熱望頓時凝結成冰。但很快,他又問道:“他們往哪個方向走了?”老闆指了指南方:“那裡。”“謝謝你呀!” 

  一路上,軒藍發現艾力歐的樣子有些不對:“艾力歐,你怎麼了?”“軒藍,你只顧找櫻夢。你難道沒聽見嗎?那個老闆說,有兩位公子。”“兩位?”“對,這就說明,有一個男子跟櫻夢在一起。他是誰呢?”“這……”“還有,你想想,櫻夢在出嫁之前哭鬧着不肯嫁,說不定,跟這個男子有關!”“原來如此!”軒藍頓時恍然大悟。“那個男子搶走了櫻夢的心,然後,又幫她逃婚,再帶着她私奔!”軒藍咬牙切齒,“可惡,被我抓到,我一定要親手殺了他!”“軒藍,你……”艾力歐不可思議地望着渾身上下都散發著一股恐怖殺氣的軒藍,不禁打了個寒戰。

您正在瀏覽: 前世今生的緣24(百變小櫻的同人小說)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前世今生的緣24(百變小櫻的同人小說) 暫無評論

相關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