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前世今生的緣22(百變小櫻的同人小說)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前世今生的緣22(百變小櫻的同人小說)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前世今生的緣22(百變小櫻的同人小說) 標籤:前世今生作文 百變小櫻作文 22世紀作文 前世作文

她們直接從後門溜了,原本櫻夢還以為會遇上家丁或者婢女,但是後院卻一個人也沒有。寒盈笑了笑:“我們早就部署好了,已經把所有的人都打發去喝喜酒了,您就放心吧!”櫻夢點了點頭,放心了。應該一切都很順利,但是,半路竟然去殺出了個“程咬金”。有一名打更的正好路過,不巧,又正好撞上了櫻夢她們:“你們是誰?三更半夜的竟然從後門走,是不是小偷,趁着婚禮打劫?”“我們……”櫻夢還沒想好怎麼應付,“砰”的一聲,這個人就被他身後的一名少年打昏了。櫻夢定睛一看:“楓雲?”她高興極了,楓雲也非常高興,兩人立刻撲向對方,緊緊相擁。 

  這時,柳靈突然說道:“殿下,還是快走吧,我看軒藍少爺已經將所有的客人都打發了,要去洞房了。他很快就會發現你已經不見了!你們快走吧!走得越遠越好!”“好!”櫻夢和楓雲答應着,立即消失在夜色中。 

  柳靈想得不錯,軒藍已經打發走了客人,準備去房裡了。他有些猶豫地走到房門口,不知是否應該進去。他知道所有的女孩都會有羞澀之心,如果櫻夢害怕,不讓自己進去呢?最後,他下決心敲了敲門:“櫻夢,我……我可以進來嗎?”沒人答應,軒藍想:櫻夢怕是羞澀吧?今天還是算了,不然,她會害怕的。於是,他回到自己原先的房間,再裡面睡了一夜。 

  第二天,軒藍一大早就去敲門:“櫻夢,你起來了嗎?”還是沒人回話,軒藍以為櫻夢昨天睡得晚,還沒有醒,就自己先去練劍了。等他練完劍已經不早了,他又去問:“櫻夢,不早了,快點來吃早飯吧!”但是裡面沒有半點聲響。軒藍察覺到不對勁,也不管了,一下踢開了門。 

  四周一看,房裡空空如也,哪裡還有櫻夢的影子!   

您正在瀏覽: 前世今生的緣22(百變小櫻的同人小說)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前世今生的緣22(百變小櫻的同人小說) 暫無評論

相關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