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上帝的側臉很好看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上帝的側臉很好看_8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高一時,成天在空間里發無聊的說說:上帝的側臉很好看,眼眸清亮,像天山上常年不化的積雪。

  乍一看,好像還挺文藝,如今看來,真是無病呻吟,毅然決然地刪了它。我已經回憶不起當時發這條說說時躁動的心情,我只是慶幸,至今沒有人問我,上帝是誰?或者說,那個好看側臉的主人,是誰?

  高一時,課業壓力大,結果就是我忘記了初中畢業時立下的灼灼誓言,變得怠惰,每天不寫作業玩手機。但是我這人膽子小,上課時我依舊極力裝得像個絕世好學生,課下,我也不玩手機。我發獃。人無聊的時候,連空氣都變得好玩。

  有一回,換了座位,新同桌成天看書,下了課也寫作業不理會我。看她如此勤奮,我無比慚愧,然而慚愧一秒鐘之後又繼續發獃起來。她很努力,成績卻不好。世界就是如此不公,有的人總是付出很多,收穫很少。課下的時候,她總是抓緊時間問她的前座一些數學問題。我坐在旁邊獃獃的看着他們,一言一語,你來我往。突然,好像問到了什麼難題,她的前座,那個萬年好學生,上次數學測驗搶了我第一寶座的傢伙,一邊撓着頭思索,一邊害羞的笑着說,這道題我不會~~那一刻,很奇怪,心臟好像被什麼東西抓住,不可遏制的跳動,我就那樣不可思議的聽着自己越來越快的心跳聲,轉過了臉。

  從那以後,我經常上課趁老師面向黑板之際,將眼神輕輕悄悄地移到了他的臉上,流連忘返。我的位置,正是欣賞他側臉的好地方。嗯,眼睛很大嘛,眼神清亮,像孩子一樣單純,好像在發光,我沒法不去注意他。後來膽子大了些,成天變着法的問他數學題目,要他的英語翻譯資料,偷翻他的語文作文。我像做賊一樣,按耐不住接近他的心情,卻又不敢做的明目張胆。我想看見他的臉,卻每次在他的眼光投來之際,禁不住紅了臉,然後只好將頭低下,再換個話題。

  年少時的暗戀就是這樣,喜歡他,卻不敢宣之於口,不敢告訴任何人。他不知道,老師不知道,同桌不知道,只有我知道。我把一切關於他的小心事藏在心裡,把心裡的悄悄話轉成暗語,放在空間里。於是就有了後來的:上帝的側臉很好看,眼眸清亮,像天山雪,像孩子一樣。

您正在瀏覽: 上帝的側臉很好看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上帝的側臉很好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