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我們還有可能在一起嗎?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還有可能在一起嗎?_35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我們還有可能在一起嗎?我真的好怕我們的關係剛剛有了好轉,某個星期回去了你又交了新的女朋友,我真的好害怕、或許我這輩子也忘不掉你吧,但我不後悔曾經愛上了你,只是很後悔當初不應該誤解你,那樣你就不會和她在一起了。

  如果當初我沒有誤解你,那麼或許現在我們應該很幸福的生活在一起吧。

  可是過去的就過去了,再也回不來了,因為世界上沒有時間穿梭機,沒有後悔葯,時光也不可能倒流,所以過去的就過去了,再也回不來了。

  我們很有可能在一起嗎?

  我真的很愛你,只是一直不敢面對你,不敢面對自己的心,欺騙了你,也欺騙了自己的心,口是心非的說著我不愛你,傷了你的心,也痛了自己的心。

  如果現在我在向你表白,你會接受我嗎?我們還有可能在一起嗎?高二:冷雪兮

您正在瀏覽: 我們還有可能在一起嗎?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還有可能在一起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