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一切皆有可能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切皆有可能_7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奇迹,是努力的另一個名字!

——題記

古希臘演說家德摩斯梯尼天生口吃,嗓音微弱,還有聳肩的壞習慣。為了改進發音,他把小石子含在嘴裡朗讀,迎着大風和波濤講話;為了去掉氣短的毛病,他一邊在陡峭的山路上攀登,一邊不停地吟詩;他在家裡裝了一面大鏡子,每天起早貪黑地對着鏡子練習演說;為了改掉說話聳肩的壞習慣,他在頭頂上懸挂一柄劍,或懸挂一把鐵權;他把自己剃成陰陽頭,以便能安心躲起來練習演說。最後他成為了聞名世界的演說家。

一切事物在它沒有結果之前,我們任何一個人都沒有權利對它妄下定論,就算又有些事情已經有了結果,但還有迴旋的餘地,我們也應該為之努力,不是嗎?

難,它不是一種理由,更不是一個逃避的借口,它只是一種我們沒有努力的結果而已。在學習中,你會認為數學很難,函數也是只有它認識你沒有你認識它的份嗎?你還在說英語單詞太難背了嗎?其實不然,每個人都可以學會,這就看你用什麼樣的心態去對待這些難題,是選擇努力,還是逃避?

一切不是不可能,而是為它找了一萬個不可能的理由,卻沒有為它找一個成功的理由。你有夢嗎?如果有,請為自己的夢想而努力吧!山不轉水轉,水不轉人轉,人不轉運轉。不要對自己的未來失去希望,多為自己的未來找幾個成功的理由。有夢的人將是最美麗的人、最富有的人、最幸福的人。

有汗水的人生才不會過於單調。人生的路途中,總有許許多多的艱難險阻需要我們去克服。然而,面對這些考驗,我們都應該積極去迎接它們。因為只有歷經風雨才可以見到彩虹。

……

每個人,不管你想擁有什麼,只有努力才是你的選擇,才是成功的真諦。有夢的人,請努力吧,請用汗水去擁抱未來吧,它會帶領你走向成功的。因為努力還有另一個名字,奇迹。

人生中,每個人都可以成為奇迹的創造者!

  高二:王艷芳

您正在瀏覽: 一切皆有可能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切皆有可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