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我們還能在一起嗎?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還能在一起嗎?_7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2008年5月12日,14點28分四川發生了8.0及的地震。哪天我的學校也因此發生咯一點餘震,開始我看到同學都在往外跑。我也跟着去看看,到了操場上我才聽老師說四川發生了地震,我們只是一點餘震沒事的。我們哪天也沒上課,就回家了。 

  之後一打開電視都是在報導地震,看到那倒塌的教學樓,那下面本壓着的同學在幾分鐘前,還是課堂上的精靈,他們也許正在討論課堂練習,正在嬉戲,打鬧。可是就在一分鐘或幾十秒這一切都沒了。他們還沒來得及和同學說再見,還沒來得及看自己的父母最後一眼,還沒來得急去實現自己的理想....很多的來不及。有的生命就結束了! 

  地震破壞了他們的家園,家庭,夢想,以及心靈...太多的破壞! 

  面對地震我們有太多的無奈,無法改變。只有為他們祈禱。 

  當我在網上看到那上漲的遇難同胞,我淚流滿面。人們也都變得感性,在感性后都是理性。我們只有化悲痛為力量,去營救那一個個倖存的人們。 

  5月19日,我們學校舉行咯默哀儀式。每個老師,同學都低下了頭。就連那些調皮的學生在那一刻都低下咯頭默哀。因為在那一刻我們都是一家人,都是中國人。 

  今天是六.一節,是他們小朋友的節日,不知道他們過得怎麼樣了。不過,我想他們因該很開心吧!有來自各地的人們在儘力讓他們過好六.一。他們是不是在想原來的夥伴是不是過得好,是不是還在呢?他們也許想和自己原來的夥伴過下一個六.一可是不知道是不是還可以? 

  今天當我在一次看那遇難的人數,我淚流滿面。 

  四川的人們,你們放心吧!我們會和你們一起重建你們的家園,一起來面對這一切。我們永遠都是一家人。 

  不知道那些沒有找到自己家人人們,他們的家人是不是還在世上,他們還能在一起嗎?

您正在瀏覽: 我們還能在一起嗎?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還能在一起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