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不要辜負青春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要辜負青春_8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不知不覺,暑假已經接近尾聲。我們將踏進新的卡關--高二;我們將迎來新的挑戰--小高考;我們將抉人生--第二個十字路口;你,準備好了么

  時間對於現在的我是十分珍貴的,因為它對我越來越重要而我卻有些迷茫。回憶高一的生活我有過努力,有過放棄,有苦有笑,有同學有老師的陪伴與教導,我覺得很開心也很安逸。但是現在我反而想要逃出安穩的生活,我不想走爸媽給我鋪好的路。我想自己拼出一條路,就像tfboys一樣他們雖年紀小但是業餘學業都相當好.他們熱愛音樂熱愛舞台,他們一路走來遭過無數詆毀與讚美,他們沒有迷茫,沒有放棄,他們為了夢想,放棄了與爸媽在一起獨處的時間,放棄了與夥伴玩耍的時光,他們開始了訓練.我喜歡他們,可現在的我怎麼會是這副模樣?我難道不該像他們學習么?

  我常常幻想我的人生會怎樣是走爸媽鋪好的會計之路,還是堅持自己舞蹈這路我不知道,內心一團亂我覺得出去走一走.夜色漸漸降臨,來來往往的人們,看着他們忙碌的身影,再看看悠閑地自己,感覺自己與他們格格不入。來到公園,坐在石頭上,低頭撥弄草地,突然看到一團黑乎乎的東西,仔細一看是一團螞蟻他們在搬一顆糖果。嘲笑那麼多螞蟻連小小一顆糖都搬不起來.我觀察了一會,看到螞蟻漸漸疏散,怎麼了 他們放棄了?不對,仍有幾個螞蟻在努力 ,或許是那幾隻螞蟻太堅定,其他疏散的螞蟻又趕來幫忙.不久這可在我看來小小的糖果被他們移走了。我有些想法,覺得他們比我有毅力比我有耐心,比我有目標。我抬起頭才發現周圍及變黑,但是我內心無比高興,我應該找准目標,不受他人影響,一心一意的走好當前的每一步。不要顧慮那麼多,青春就該拼一把。不要辜負青春,不要在奮鬥的年齡選擇了安逸的生活。相信我們可以走好每一步,走好眼前放手未來,加油,我們可以。 其實每一階段,每一個時期我們的目標是不一樣的。我們應該靜下心來好好想想,反省自己的錯過的,鞭策自己的未來。每一個人的青春都應該努力,請不要辜負了青春,因為光陰有限,因為時間很強大。

您正在瀏覽: 不要辜負青春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要辜負青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