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莫要辜負那份情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莫要辜負那份情_9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感恩的心,感謝有你,伴我一生,讓我有勇氣做我自己,感恩的心,感謝命運,花開花落,我依然會珍惜。”一個個美妙的音符不斷地在我眼前跳動。聽着收音機里播放的這一首《感恩的心》,我的心再一次被震憾了,感謝頗多。在這人世間最大的恩情莫過於父母的養育之恩情。母愛無聲,父愛無言,面對着父母默默的呵護與疼愛,我們惟有懷着一顆感恩的心去回報父母。

  許多來過我家的客人都說我是個好孩子,懂得感恩。熟不知我也曾是個逆子。

  記得,一年初冬的早晨,我吃了幾口早飯,便急忙穿上一件單薄的衣服上學了,沒走幾步,就聽見媽媽在身後喊:“多穿點,會着涼的……”沒等媽媽說完我就喊到:“愛穿你穿吧!誰穿那麼多啊。”說完便頭也不回地跑了,這一路上真的很涼,可我硬着頭皮走到了學校。

  來到教室看了一下譚程表,第一節是令人討厭的數學,然後是心理課,這果班長通知,第一節課體檢,我開心極了,把寒冷都忘了。體檢中我最關注身高了,飛快地脫下我心愛的運動鞋列又長高了!“我忍不住心底的歡呼。我說:”凍傻我吧!沒解鞋怎麼穿?“是啊,沒解……可我每天不都沒解嗎?難道是媽媽……”我默默地回到了教室思索這事兒,可是我卻睡著了,直到第二節上課我才醒。

  心理課上老師問了一個問題:有一個男人和一個女人,他們分別深愛着一個貌若天仙的女孩兒,和一個年輕有為的富翁,可是突然命運降臨到了女孩和男孩的頭上。女孩在車禍中毀了容。而男孩則破產了。負債纍纍。請問這個男人和女人是否還會深愛着這個女孩和男孩。結果在我們班有10%的人說一定會,有30%的人說可能會,而60%的人說一定不會,這時老師說:“看來男人的事業和女人的容貌很重要啊。”我們都笑了,可老師又說:“可你們有考慮這個男人和女人是這個女孩和男孩的父母嗎?”這時所有人的笑容都僵住了。老師說:“重新回答。”這次所有人的答案都一致,那就是一定會。包括眼中飲食淚水的我。

  父母的恩比天高,父母的情比海深。父母的恩情是寒冬里的一盆碳火,在我們寒冷時溫暖我們的心房;父母的恩情是黑暗中的一縷陽光,在我們無助的時候給予我們光明和希望;父母的恩情是十字路口的一根路標,在我們迷茫的時候給我們指引方向,為人子女的我們一定要記住,莫要辜負父母的那份恩,那份情。

  黑龍江省肇東市第一中學高一:於爽

您正在瀏覽: 莫要辜負那份情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莫要辜負那份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