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因為有你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因為有你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十五年前,伴隨着響亮的哭聲,我這個被上帝派遣來人間的小天使,在人間有了一席之地。我住在你家。嗯,上帝安排的。不過,我此次下凡可是身負重任的,那就是探訪人間,尋找人間真情。只要有一人能連續十年對我真心相待,不管我到哪裡都會時時刻刻牽挂着我,我就能重返天庭了。上帝讓我叫你“媽媽”。呵,這是你的名字嗎?很美麗的名字。

  每天晚上,你會把我抱在懷裡,哼着不明的曲子。說實話,你的歌聲並不算好聽,而且老跑調。可不知為什麼,以前在天庭從來都不睡覺的我,居然聽着聽着就睡著了。嗯,這種感覺挺不錯的。

  為什麼全身都很燙呢?感覺怪怪的。你摸了摸我的額頭,迅速把我送往一個名叫“醫院”的地方。看着你那副猴急的樣,我就覺得你這女人真怪。從醫院回來后,你不停的換着我額頭上的那濕濕的毛巾。第二天一大早我醒來發現,你的眼睛周圍一圈都黑了。呵,你是傳說中的“熊貓人”嗎?我笑了。你看着我笑,你也笑了。我腦子裡卻想着,你這女人真傻。

  上幼兒園了,我每天就和他們瘋在一起,然後一身髒兮兮的回家。你卻不怪我,一邊給我洗澡一邊傻乎乎的看着我笑,問我:“幼兒園好玩嗎?”

  上小學時,我不再只顧着玩了,在人群中尋找着上帝說的那個人,對的,我想返回天庭。你每天都很忙,可是總不忘給我做上一桌可口的飯菜,晚上就算再怎麼累也不忘給我泡上一杯熱牛奶。嗯,牛奶很甜,很好喝。

  轉眼間,我十歲了,可還是沒能在人群中找到上帝說的那個人。可是,有一天上帝突然來到你家,向你說明了我的身份,並說要帶我回天庭。當我準備和你說再見時卻看見,十年來一直沒掉過淚的你眼中竟充滿了淚水。剎那間,我的心被觸動了,我猛地才明白,那個我一直苦苦尋找的人其實就是你!

  現在我有15歲了,還在人間。因為有你,當初我放棄了回天庭的機會;但同時也是因為你,我領悟了這份天庭上沒有的真情。一切都是,因為有你。

  八中初三:付夢霖

 

您正在瀏覽: 因為有你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因為有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