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因為有你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因為有你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因為有你

  在我的一生中我遇到了許多人:父親、母親、親戚、朋友、同學、老師……在我的一生中你是不可或缺的,當然,你也為我付出了許多。因為有你,我才能茁壯成長。你——就是我的媽媽。

  記得一年級時,我做夢都想要你為我買一輛自行車,但是你卻始終不肯答應我的請求,於是我便給你貼上了“壞媽媽”的標籤。

  漸漸地,我長大了,上了五年級,在我生日的時候,你送給了我一輛夢寐以求的自行車,說:“這不正是你所要的自行車嗎?”

  可是,正當我滿心歡喜的騎上自行車,剛剛騎出兩三米時卻重重地摔在了地上。然而此時的你卻紋絲不動地站在一旁,只是裝作什麼也沒有發生似的,不但沒有要扶起我的意思,反而還冷冷地拋下一句話:“從哪裡跌倒了就要從哪裡站起來,我命令你現在就給我站起來,繼續騎!”但是,你“露餡”了,你的臉上露出了一絲絲的擔憂。

  在接下來的時間裡你仍舊是如此,於是乎,“壞媽媽”的標籤被再一次被貼在了你的頭上。終於,我學會了騎自行車。在一旁的你也按捺不住你此時激動的心情,突然沖向了我,將我一把摟在了你的懷裡。因為有你,我學會了堅強。

  此時,“壞媽媽”的標籤再一次被摘了下來。因為,我知道你在我小時候不讓我騎自行車是考慮到了我的安全問題,害怕我不但沒有學會騎自行車,反而還弄得渾身是傷,最終以失敗而告終,從此放棄,不在騎自行車;而你在我騎自行車摔倒時不扶起我,是為了讓我儘快地學會騎自行車,同時也能讓我明白“從哪裡跌倒了就要從哪裡站起來”的道理。因為有你,我學會了堅持。

  因為有你,我才學會了堅持;因為有你,我才學會了堅強;因為有你,我才學會了如何從困境中擺脫;因為有你,我才能夠茁壯成長!感謝您,媽媽!

  初二:陳孜傑

您正在瀏覽: 因為有你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因為有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