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我在改變 1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在改變_15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1500字  編輯:得得9

  每日清晨,從暖和的不得了的被窩裡很不情願的爬將起來,用冷水使自己清醒。迷迷糊糊的再踉蹌地走出宿舍。

  月亮還在熟睡,星星也沉在夢鄉里,而我卻在通往“某城”的路上。一陣陣寒風迎面撲來,我不得不裹緊並不厚實的衣服。突然,腳底一滑,一不小心“撲通”一聲四腳朝天了,今兒結冰了。一隻手輕揉着屁股,一隻手艱難的支撐着身體起來。眼中並沒有多少傷心的淚花,流出來就結成冰了,腦中也無痛苦的念想,湧出來也就凍住了。只隨便說了句:“啊,又是一年到尾了,2012,就要和我說再見了啊!”

  這一年中,我沒有太多的感慨,也沒有難忘的經歷,只是平年中一點有一點的零碎小事罷了,但這又如何呢?總歸,我仍在這一年裡留下了自己青春的腳印。

  當我懵懂的踏入2012這個門檻時,還是一顆玩世不恭的心,抱着龍一樣的夢想,想騰飛並跨越大海山川。夢想是美好的,但現實是殘酷的。新學期開學不久,我便頻繁的曠課、早退、上網、通宵等無惡不做。當時並沒想太多,只是圖一時快樂,要的只是那種半夜跳窗下樓的刺激,誰也不會想之後會怎樣。終於,日以繼日的塗黑觸犯了王主任那根神經:4月中旬將我和其他的幾個同學都開回家反省。這期間,父母不知是怎樣的心情,應該是傷心落寞吧。父親一遍又一遍的訓斥着,說道着……在家的幾日總是睡不好覺,12點多了仍睜着眼看這個漆黑的世界。5月回校,我被調離藝術班到普通班,也就是我將步入一個學習氛圍濃厚但也不失擁有調皮孩子的地方。

  到了25班之後,看着別人那八百多分的成績時,我感覺我像在馬路上仰視高樓大廈的樓頂,仰望的脖子有點酸疼。那時我就下決心:我要找地打基礎,我也要建高樓與其平視而讓別人也來仰視仰視。可是沒幾天慾望就比願望強了,再一次做惡……終於有一天班主任和我談了一次很長時間的話。其中我記得最清楚的一句是:“若你的青春是單調的,那麼那是失敗的。但是,絢爛多姿的青春卻是建立在‘三好’的基礎上而迸發的。”

  還有半個月,高一就那麼過去了。回想曾經時光,難免覺得這一年有點空虛,除了在金錢與時間上的揮霍及使老師、父母傷心外,我竟找不出任何一個值得開心當做留念的事兒。我的高一是多彩了,但到頭來,我卻一點兒沒感到快樂。坐在教室的椅子上想着,看着……期末考試后,成績終究讓我在臉上找到一絲的欣慰,我可以大聲向愛我的人說:“我改變了!”

  高一暑假裡我報了一英語輔導班。這個老師卻給我帶來無比的驚喜與無價的寶藏。是他讓我第一次真正了解英語,第一次知道原來單詞也有‘偏旁部首’(詞根、詞綴)。經一個半月的輔導,我對英語竟產生了濃厚的興趣……

  高二,我偏向了文科,因為我對文化知識的渴求勝過對任何東西的研究吧。再說,初中就有打好理的基礎。但是,真正步入文科學習軌道后竟越發頭疼起來,因為鋪天蓋地的需要背的知識壓得我喘不過氣來。我開始嚮往學理科的孩子們,不久這念頭就打消了。班主任說:“你們將來是要當領導的,學理的都將是你們的手下。”我開始百分之盡一百的投入到文科學習當中……月考、周檢、期中考,月考等一次又一次的檢測,雖成績飄忽不定,但我很欣慰,因為我有奮鬥目標、人生理想,那就是有朝一日作為總監站在台上俯瞰底下清一色的理科生,那將是人生得意之處,意氣風發之時啊。

  2012年底臨近了,12月21日也快步走來了。如果那是一個事實:地球將毀滅。我多少有點遺憾,年華尚在,可時光不允。雖有一絲改變,但也不成氣候,只希望那是一個遙遠的夢,是一個美麗的傳說,並不是瑪雅人的真正目的。只希望多給我點時間,看看這個世界,為自己,為這個世界多一點改變。夢想還未達成,孩子我仍需努力。

  2012之末,我想和大家說一句:“我比以前改變了,你呢?”

  高二:h310679a

您正在瀏覽: 我在改變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在改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