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永遠的回憶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永遠的回憶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浩連晚飯都沒吃就和虹出去了!晚上浩說他要轉學了,虹說要保持聯繫,並說每個星期都給浩寫信。他們一隻走啊走,他們說了很多話。但是虹告訴浩她在中學不會談戀愛,並告訴浩她心中喜歡另一個男孩。可是浩不在意,因為浩覺的他可以這樣和紅做朋友已經很好了。並且浩知道他是真的愛虹,他的心裡只有虹。浩對別的女孩只是喜歡,但對虹卻是愛。浩告訴虹,他喜歡虹是因為,虹心地善良,善解人意,漂亮大方,最重要的是虹在乎身邊的每一個人的感受。 

 浩和虹走累了,他們做在石椅上休息。這是另一個追求虹的男孩——“野”來了!他看到了虹和浩在一起很不高興,於是野叫了一群人,找到了浩。虹不讓他們打浩,但他們是一群野蠻人,最後浩還是挨了一拳. 

 虹對浩說:“對不起,浩”唉!浩就是有再大的傷痛和委屈有虹的一句話不就什麼都化解了嗎?於是虹覺的對不起浩,虹就哭了,浩遞給了虹一張紙巾。他們也不想散步了,於是浩送虹回家!他們坐在摩托上,浩坐在前面,虹坐在浩的後面。虹揪住浩兩側的衣服!浩當時不知道哪來的勇氣,一下就把虹的雙手握住了!那種感覺浩永遠也忘不了!

您正在瀏覽: 永遠的回憶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永遠的回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