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插柳不讓春知道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插柳不讓春知道_7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在這個日益進步的社會中,有多少人為了金錢利益在忙碌着,又有多少人終日穿梭在燈紅酒綠之中,他們忘了,忘了自己最原始的狀態,當卸下名利的包袱時,才發現自己一無所有。那麽,我們為什麽不懷揣着奉獻的心輕裝上路呢?

  正如微塵一樣,他們將一筆筆善款放入捐款箱時,他們笑了,笑的甜蜜而真實。沒有人知道他們到底是誰,但是他們那火熱的心卻像血液一樣流經祖國母親的每一個細胞。奉獻是快樂的,因為它不僅幫助了別人,同時也愉悅了自己。

  正如居里夫人一樣,他經過了無數個日日夜夜,終於提煉了一克鐳,當人們認為他從此衣食無憂的時候,他選擇了無條件捐獻給國家,他的付出不需要回報,因為他認為自己已經收穫了研究的快樂。奉獻是幸福的,因為在奉獻中我們可以品味到別人難以品味到的甘甜。

  正如一個不知姓名的人一樣,他看到一隻毒蛇慢慢靠近正倚在路邊的流浪漢時,他小心的將毒蛇打走,然後慢慢走開了。而流浪漢依舊安靜的睡着,全然不知自己在生死一線時,是這位路人給了他生的可能。奉獻是偉大的,因為有奉獻就會有愛將我們支起,沒有寒冷與膽怯,有的只是勇敢和向前!

  正如路邊那辛勤工作的建築工人,他們用汗水築起一座高樓大廈,他們用肩膀將樓宇支撐,當我們住在高樓里時,可曾想過自己腳下的每一寸土地,都是他們一磚一瓦堆砌而成的。奉獻是無私的,他們或許承受着別人異樣的眼光,他們或許為柴米油鹽醬醋茶而擔憂着,但是他們擔當著美化地球的重任。

  正如你我他,我們身邊的每一個人用自己獨特的方式付出着,奉獻着!

  正如河邊的柳樹,池邊的花朵,他們都在為裝扮春天而奉獻着自己的柔美與嬌艷。

  奉獻是火,點亮愛的光芒;奉獻是燈,照亮人性的光輝;奉獻是月,照亮了每一個黑暗的角落。從你的背囊里將奉獻找出,用心將你的人生照亮!!!

  一中高二:笑着哭泣

您正在瀏覽: 插柳不讓春知道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插柳不讓春知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