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北疆的春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北疆的春_5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北疆的春,生機總還是有的,只是不似江南那樣的草長鶯飛,不若平原上的萬物復蘇,不及蘇杭那樣的彩蝶翩飛,但是只要細細品味起來還是別有一番風味的。

  克拉瑪依的三月,天空一改往日的昏沉,披上蔚藍色的衣裳,潔白的雲朵悠閑的在天空中自由飄蕩。

  西郊,孩童們拿着線軸歡快的跑着,那一隻只色彩斑斕的風箏在一個個天真可愛孩童們那一雙雙靈巧的雙手的牽引下,向著天空、向著遠方、朝着太陽、朝着雲朵飛去。

  看着,看着……

  看那風箏在春風的牽引下飛上廣闊的藍天,去擁抱那蔚藍的蒼穹,去撫摸那悠閑的雲朵。

  思考,思考……

  心也隨這紙鳶一道飛翔、一起感受這純真的春,一同感悟這美妙的自然。

  總以為,自己穿越了時間的界限,俯瞻大地,在天空自由翱翔。

  總以為,自己經歷了一回心靈的放飛,忘卻了憂愁忘卻了煩雜。

  總以為,收穫了放飛的喜悅,收穫了那無以言表的愜意與舒暢。

  所有的以為都是虛無縹緲的,現在的我也只能讓這風箏載着當初的念想。隨風飄搖遠去,漸漸地運去。切斷線繩,讓它獲得真正的自由,漸漸地越行越遠,直到消失在天際。

  童年與思念,也都隨着風箏。無影無蹤。

  新疆克拉瑪依新疆克拉瑪依市實驗中學高二:夏雨

您正在瀏覽: 北疆的春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北疆的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