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讓清青春燃燒的季節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讓清青春燃燒的季節_9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如果有人問我,你最喜歡的是什麼季節,我必然毫不猶豫的喊出來:夏天。

  在夏天,你可以儘管揮灑你那看似臭臭的汗,沒有任何人會因此對你敬而遠之;在夏天,你可盡情的在球場上奔波,用腳帶着那具有可燃性的足球,踏焦每一片綠地;在夏天,你可以在游泳池旁邊鬼魅的將一個人推到池子里去,當然,你也有可能被那邪惡的眼光送到池子中,當你笑着追趕着哪位小鬼時,所留下的只有渾身解數的快感以及歡樂。也許夏天不是一個所有充滿詩情畫意的女生的天堂,但它所給予男生的卻是不可估量的快樂;也許有些嬌氣的女生會在綠蔭旁的光亮地方大喊:“哇!熱死啦!會把我的白白皮膚晒黑黑的喲!”但是男生們卻會不僅不怕這些,而在正夏中午和朋友們進行一場尊嚴的較量;也許有些男生常常搞得滿身大汗淋漓,回家剛脫鞋聽到的第一句話就是:“又運動啦?洗澡去!”但夏天似乎對女生起到任何攻擊性作用,反而各個女生都穿上漂亮的裙子,在樹蔭下夾着把小傘觀看男生們的籃球比賽……夏天讓中學生們的青春火熱的燃燒起來了。

  在夏天最獨特的一道風景線,並不在某某經典古迹前,更不在某某名花的花心中隱藏着,而是在學校的體育場上――“前面的張亨!是人的把球傳給我!”“右邊的謝粵,看上面!有個鳥屎掉下來啦!”就這樣,好不容易過了守門員一個空門球就從我腳下飛到莫名的“鳥屎世界”中去了……當我昏倒在草叢中並用全身頑強地抵擋着所有隊友的拳打腳踢口水棒子時,天上的太陽燒得更加強烈了,不知是否在嘲笑我的愚蠢,還是正在刻意尋找真正的鳥屎?我不知道,總知就在這場夏天的比賽快樂的結束時,我發現一個讓我莫名其妙的事:我的舊錢包剛剛在毆打中掉進了下水道……但是在我仰天長嘯時依然快樂,原因就是因為我真的躲過了夏天賜我的愛的禮物:我的腳尖前正有一粒晶瑩剔透的鳥屎威武高昂的閃耀着……

  夏天所給予你的快樂是其他任何季節無法感受的:在春天,連綿的細雨能帶給你的唯一就是成倍量的煩惱頭皮屑,在秋天,枯黃的敗葉總使你耳邊響起某段痛苦的旋律……在冬天,肥胖的毛衣和煩人的手套,是女生們在觀看籃球比賽或者足球比賽時總不禁想象到80公斤的大胖子在球場上跑動而一搖一擺的身材……這一切一切,燃燒着我們中學生青春的靈魂,迸散着我們中學生火熱的激情。讓我們享受着火焰的煉就罷!

您正在瀏覽: 讓清青春燃燒的季節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讓清青春燃燒的季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