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燃燒的蠟燭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燃燒的蠟燭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過生日那天,媽媽給我買回來一個非常好看的蠟燭。它的設計與眾不同,一般的蠟燭是一個圓柱體的,而它的外面是塑料做成的蓮花,在周圍綠葉的襯托下,顯得那樣美麗,旁邊還有一根引線。我小心翼翼地拿起打火機,點燃了引線,“吧”的一聲,蓮花綻開了,從裡面噴出絢麗的火苗,火苗真美麗,最裡面是藍色的,中間是桔黃色的,外面是金黃色的,當我還沉浸在這隻小蠟燭給我帶來的歡樂里時,蠟油燒完了,蠟燭也熄滅了,望着這熄滅的蠟燭,我陷入了沉思。 

 生活中有許多具備蠟燭這種默默付出,無私奉獻,燃燒了自己,照亮了別人的人。比如說交警叔叔,在寒冬臘月,別人都歡歡喜喜回家過年時,他們在值勤;當春天來到,人們都去觀賞春光時,他們在值勤;當炎熱的夏天來到,人們都去游泳池玩耍嬉戲時,他們在值勤;當秋天來了,人們都去體驗收穫的快樂時,他們還在值勤。是他們讓城市交通不再堵塞。可他們不求回報。 

 生活中還有很多像蠟燭一樣默默奉獻的人,我又陷入了沉思中……

您正在瀏覽: 燃燒的蠟燭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燃燒的蠟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