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燃燒的雪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燃燒的雪_1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小景

在宇宙中,有無數的虛擬空間,在一個白色的星球旁有一個叫“零度”空間的地方,在那裡是沒有溫度的,一年到頭都是下雪。那裡的人想得到什麼就可以得到什麼,就這樣宇宙的歷史里,打亂了不少順序,因此茨卡倪亞女神下了個預言,說在兩萬年後,零度空間會自動消失,把一切都歸還原處 。 

  兩萬年過去了。末日來臨時了,天上照樣下着雪,雪花以不像以前那樣瀟洒,它的影子是那樣悲傷、無奈。可偏偏在這時降臨了一個新生命,在空間存在的最後一秒,這個生命被意念送到了人間,降臨在一個窮人的家裡。 

  在她一生下的時候臉上就有了雪蝴蝶的胎記,雪蝴蝶在人間代表的意義是災難、死亡。她母親不相信,於是就給她取名“怨雪燃燒” 

  因為這個父親被車撞死,可母親總流着淚跟她說不是她的錯,是天意。可小小的燃燒明白,是她的錯!是她身上的雪蝴蝶的錯,為什麼?為什麼雪蝴蝶要降臨到她身上,為什麼在大街上被人嫌棄?為什麼在她哭泣的時候只有媽媽來安慰她?為什麼?為什麼? 

  在燃燒的童年裡,只有悲傷,只有哭泣,只有被人嫌棄。 

  在一個夏天燃燒在大街上人看見她賣花,很多人看見她都比開她,還有幾個小孩還在戲弄她,又跑過去打她,而燃燒也知有哭的份。突然有人抱住她飛快的跑起來,跑到樹林。當氣喘吁吁的燃燒抬起頭來時,看見一張俊俏的臉。但她的心又狠狠的揪了一下,無比的疼痛。她昏倒在地,在暈暈忽忽的時候夢見那悲傷的雪,忽然茨卡倪亞女神出現了她撫摩着燃燒的頭,在她頭上輕輕一吻,然後對她說:“雪女,你有零度空間的轉世,你不能愛上人間的男子。” 

  當燃燒醒來時自己躺在一個山洞裡,旁邊那位英俊的少年在守着她,看見燃燒醒了微微一笑說:“你好,我是玄家少爺,叫玄澤斂,剛才讓你跑那麼急真不好意思,哦!對了,你叫什麼名字啊?”燃燒看着那位玄家少爺發獃,着下才緩過神來,說:“我叫怨雪燃燒” 

  第二天,燃燒和澤斂回到城市,一位漂亮的女孩上來迎接,然後在他懷裡撒嬌。這時,澤斂向燃燒走過來對燃燒說:“燃燒,你明天來參加我和韻美的婚禮吧!”燃燒的心忽然冰涼的,原來澤斂和這位姑娘曾定了婚。 

  天空突然下起大雨,燃燒在大雨中踏着憔悴的腳步,向家走去。一推開家門發現家空空的,這時,鄰居大嫂走來告訴燃燒她媽媽前天心臟病負發,昨天去醫院搶救無效不幸死亡了。燃燒眼前一片漆黑,坐在地上昏天暗地的哭起來。 

  第二天,天還在下着雨,燃燒沒有去參加澤斂的婚禮,她一個人坐在公園的長椅上,覺的什麼都失去了,爸爸媽媽、最愛的人。 

  忽然她看見一個血淋淋的人站在她面前,仔細一看是澤斂。他說叫燃燒帶他去山谷,燃燒扶着澤斂到山谷,澤斂告訴了她一切,原來那個叫韻美的女孩想嫁給他是為了報仇。澤斂用最後一口氣說:“我愛她,不管怎樣” 

  燃燒心都碎了,她抱着澤斂的屍體,仰望天空大聲喊着:“澤斂,兩萬年以後,我要做你最愛的人。兩萬年以後,你在着里等我”然後向山谷跳下去。頓時天上出現了彩虹。

您正在瀏覽: 燃燒的雪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燃燒的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