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花朵燃燒的季節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花朵燃燒的季節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花朵燃燒的季節 

  “生命中,不斷有人離開或進入。於是,看見的,看不見了。記住的,遺忘了。” 

  --------題記 

  遇見·艷陽天 

  光線從雲朵中筆直而下,一束一束,像是鋒利的劍,掠過大地。 

  踽踽獨行。 

  身後是大片大片奢靡的夏花,灼灼如火。 

  陌路。相遇。擦肩。轉身。驚鴻一瞥------似天使揮着羽翼降臨人間,一個眼神抵達的時間,便足以讓滄海變為桑田。 

  宛如一切冥冥之中早有定數。 

  相識。相知。 

  天使舒展着翅膀揮灑奇迹,一回眸,便讓荒蕪長成綠洲。 

  熠熠的青春,依依的年華。摻和着安謐、和美的幸福,微微的發酵着。 

  於是我開始無比虔誠地愛戀夏天------我們相遇的季節------花朵燃燒的季節。

  旋渦·夏花渙 

  人去空樓空寂寂。 

  你還是走了,帶着千絲萬縷的情意綿綿,決絕的瞬間沒有留戀------我們笑着,揮手再見。轉身的須臾,心痛碾過,淚水划落。“玉燭滴干風裡淚,晶簾隔破月中痕。” 

  毒辣的陽光穿過燃燒的夏花,將它們割成支離的片,奄奄一息。 

滯留的原點卻是里夏天最遠的地方。 

  來匆匆,去匆匆,匆匆間,只留得憔悴花遮憔悴人。惟有空空的舊跡撩人心思。

  夏至·光景祭 

  昨天的昨天的昨天,我們攜手漫步於夏花園中,看花開月寂;曾經的曾經的曾經,我們一起並肩坐在草地上,漫談理想。 

  可落花不會余香,流光不會再現。欲想屏棄的回憶在心裡氤氳成一種殤,一種延綿的痛。 

  那些盛開在記憶里的夏天,在年華里灑落了一整片的花朵------曾經盛開的夏花,註定留下曠古一瞥。它們沒有去處,而你,已來過。 

  不必搖醒夏至的花兒,不必道別河水的影兒,這一路的寂寞,總有一曲吟唱着.過眼的煙雲兮,永恆的夢!

  諳熟·始與終 

  我懷念小學的課桌椅, 

  懷念用鉛筆寫的日記, 

  記錄著最原始的美麗, 

  記錄第一次遇見你----- 

  白色的半袖,利落的長褲,洗髮水淡淡的清香散入風中,你禮貌地伸出右手,莞爾一笑:“你好!” 

  ----是在夏花燦爛的季節。

您正在瀏覽: 花朵燃燒的季節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花朵燃燒的季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