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面對挫折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面對挫折_8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有人問:“什麼是挫折”?我說:“挫折是我們人生路上大大小小的岔路口,若是我們不小心走進,就一定要想辦法脫身,否則,它就會引領我們向更深處走去”。

  在我看來,挫折是被派來考驗我們的,只要我們永遠保持一顆相信自己的心,一顆善解人意的心,一顆寬容的心,就會讓挫折懼怕我們,年少輕狂的我們總會惹下一堆麻煩事,這一切的一切,都是挫折對我們的考驗,我會接受它的考驗,並且我會通關,我們要向它挑戰,並勇敢的打敗它,知道嗎,成功的鑰匙有三把,一把在智慧手中,一把在勤勞手中,另一把,在挫折手中,如果我們已經拿到了前兩把,那麼,現在我們就要向第三把前進,不要小看它,它會讓你贏的精彩,也會讓你一敗塗地。

  我喜歡笑,在面對挫折時,我一定會笑着接受挑戰,笑着越過一個又一個挫折,我們要綻開最絢麗的笑容,迎接最大的挑戰。

  其實,挫折時我們人生航行中的一支通向黑暗的小船,即使它擁有再大的誘惑力,我們也不能屈服,挫折時我們人生旅途中的一件事故,挫折時我們人生道路上一個有一個陷阱,只想讓我們躍過它,挫折不過是我們人生道路上一段又一段黑暗的道路,在考驗我們的勇氣,挫折是這條大路上一個又一個店鋪,利用我們的好奇心,不斷誘惑我們,想讓我們跳進事先挖好的陷阱,只要我們躍過陷阱,只要我們充滿勇氣,只要我們不被它誘惑,那麼,我們就贏得光彩。

  “萬事開頭難”不是所有的事情從開始到結尾都是順利的,想干好一些事,就必須要經過艱苦和勤勞這兩關,老師說:“台上三分鐘,台下十年功”。這需要一個多麼漫長的艱苦奮鬥啊!

  媽媽說:“會笑的人就是最美的人,懂得面對挫折的人就是一個成功的人”。抬頭,挺胸,掛上自己最美麗的笑容,一直向前走去,不要回頭,遇見挫折時,不要懼怕,更不要退縮,勇敢地直視它,並堅強的挺過去,其實,我們更應該感謝挫折,因為它教會了我們勇敢,教會了我們堅強。

  所以,挫折,謝謝!

  高二:寧茹

您正在瀏覽: 面對挫折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面對挫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