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你是我的最愛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你是我的最愛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曾經好喜歡收信,因為證明遠方有朋友。而今天,我不再喜歡收信,因為這證明朋友在遠方。 

  也許正映了那句話:天下沒有不散的宴席。在我們熟悉后,又換來的是匆匆分離,而想起過去我們一起走過的日子,是那麼甜蜜,又是那麼遙遠。 

  習慣了傷心時伏在你的肩頭,習慣了你的呵護,而今卻分割兩地。遠方的朋友,你可曾想起相聚時的雲,相守時的天,而今天你揮一揮手,留給我的只有回憶和那綿延不絕的思念。我用心寫着一篇沒有句號的日記,不求感動眾人,只期望你是唯一的讀者,因為只有你明白我的心。 

  好想打個電話給你,好想聽聽你聲音,可是我一次次說服了自己,因為我不想破壞心中美好的回憶,但我相信在你想我的時候,我也正在想念着你,無論有多遠的距離,我們的心始終在一起。 

  沒有可以一起看日出日落的日子,沒有一起哭哭笑笑的時光,但友情並未變談,而像一杯熱咖啡,苦澀中有心的體會。 

  朋友,謝謝你曾經給予我的那麼多,今天還依舊溫暖着我,成長的路上,有你,有我,有我們一起走過的歲月,只想告訴你,有你,我的生活又多了一份感動,你是我今生的知己,是我最愛的人! 

  ——我童年丟失的布娃娃。

您正在瀏覽: 你是我的最愛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你是我的最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