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祖國,在我心中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祖國,在我心中_7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又一次,迎來這個振奮人心的日子;又一次,毛主席站在天安門上莊嚴的身影浮現在眼前;又一次,那句感動了億萬華人的話語在耳邊響起。那一刻,每個人的眼中閃動着淚光,是喜悅,是感動,更是無盡的驕傲與自豪。 

  攤開歷史畫卷,俯瞰歷史的風狂雨落。1840年,英國人用一桿小小的煙槍打開了祖國的大門。從此,這可曾經閃耀東方的明珠黯然失色;這個曾經富強興盛的國家卻被人稱作“東亞睡獅”!但是,睡獅總會醒來,它一吼震天下,恢復了原本威懾四方的真面目!數十年征戰,我們沒有精良的武器,沒有經過特殊訓練的將士,能夠打贏這場實力懸殊的戰役,是因為,我們都是炎黃子孫,都是龍的傳人,祖國母親痛苦的呻吟,刺痛了每個兒女的心啊!我堅信,華夏兒女都深深愛着他們的祖國,他們絕不會眼看着國破家亡卻無動於衷! 

  風骨裘勁的中華民族啊,終於跨過一道沉重的門檻,神話般揭開新的篇章。新中國成立了,當莊嚴的國歌奏響,它在提醒着我們,振興中華,勿忘國恥!看吧,團結奮進的中國人用勤勞的雙手播種,用滾燙的汗滴澆灌。用一座座拔地而起的高樓,用飛速發展的經濟,用問鼎蒼穹的飛船,在向世人證明:我們的國力在提升,我們的祖國在騰飛! 

  今年,是國人圓夢百年的奧運年,奧運健兒摘金奪銀,為祖國增添新的光彩。然而,在這一年裡,更多的,是感動,是震撼。百年不遇的暴風雪凍不住億萬同胞的愛心;藏獨分子的蓄意破壞嚇不倒華夏兒女對祖國的熱戀;地動山搖阻不斷十三億國人血脈相連的手足情深啊!這一切都是因為我們有一個強大的祖國!任何險阻敵不過炎黃子孫的勇氣與豪情,任何困難摧不垮中華民族不屈的脊樑! 

  祖國,我深深愛着的祖國,我愛您的歷史悠久,我愛您的地大物博,我更愛您,堅忍不拔,自強不息!祖國啊,您永遠在我心中。在您59歲生日即將來臨之際,我要鄭重向您承諾:我要承擔起振興中華的重任,我要為中華之崛起而讀書!

您正在瀏覽: 祖國,在我心中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祖國,在我心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