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您,在我心裡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您,在我心裡_8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窗外,知了聲熟悉而悅耳;風中,樹葉的沙沙聲;不禁勾起了我對您千絲萬縷的思念…… 

  外婆,您還記得我那段跌跌撞撞的日子嗎?那時,我還剛學會走路。媽媽說,我雖然人小,卻很調皮。常常到了吃飯的時候您會找不到我人。外婆,那時候您急嗎?媽媽還說您老護着我,我要是挨批了,媽媽總是免不了被嘮叨。我聽着不禁失笑!您當時肯定又好氣又心疼…… 

  外婆,也許是您太寵我了,讓我不能少了這份愛,也使我常常害怕失去這份愛。爺爺去世后不久,媽媽便生下了弟弟,弟弟的出世,彷彿把所有的愛都割去了一半,連您那份也是。外婆,您發現了嗎?從那以後,我變得有些叛逆了,變得不那麼聽您話了。 

  暑假一直是我最喜歡的日子,不僅僅放假時間長,還可以在您那兒避避暑,高山上的自然涼爽賽過了城裡的空調。可是到了初中后,我卻想盡一切理由不去您哪兒。嘴上說學習忙,其實是不想爬上,也有些厭倦了您那兒的生活。外婆,那段日子您一定很孤單吧!可我似乎卻絲毫沒有感覺。好不容易被您勸上去了,卻急着想回家。不知如何拒絕您的挽留,竟和您玩起了“捉迷藏”。和弟弟把書包藏起來,一起躲到後山上去,讓您以為我們偷跑回家了。也許是真的麻木了,看到您那焦急的身影,我竟沒有一絲懊悔。可是您知道我現在有多麼後悔嗎?但是事實告訴我,後悔根本彌補不了什麼。 

  去年,您笑盈盈地看着我走進了大家夢寐以求的高中。然而,高中的生活更緊了,連回家的日子都少之又少。多次想去看看您,但被迫於時間的緊張,我一次次的期待下一次能有個小長假…… 

  然而,時光永遠是無情的。您的頭髮一天比一天白,額上的皺紋也一天比一天深,眼睛和耳朵也不知何時起開始不靈活了。好不容易上去看您一次,卻發現您走路也比以前晃悠了。外婆,您是累了嗎?閉上眼,想着您獨自外出的身影,我真怕一個不小心,就會釀成我終身的遺憾。 

  窗外,知了仍在不知疲倦的叫着,那回聲源遠流長,流淌進心裡。外婆,您……在那兒吧!

您正在瀏覽: 您,在我心裡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您,在我心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