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我心中的話語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中的話語_6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不想覺得自己是在浪費每一天,所以不再惋惜過去的每一天,而是努力把每一天過好,因為再惋惜也回不到過去,這樣也是在浪費時間,挺胸抬頭向前看,順其自然,才能心中無遺憾地到達我想要的未來。 

  看過的電視劇不停地翻來覆去看了無數次,因為當中有我想要的生活,沒錯我就是想過春天他們那樣的生活,很嚮往。這樣想着,覺得剩下這兩年好漫長,我何時才能熬過?現在這樣想,可是真正到了離別的時候,我一定又會很不舍,還是我會因為自己的夢想即將成真而不去理會離別的痛苦? 

  我的理想得到哥哥的肯定,很開心,我會繼續努力,我不會放棄。 

  我的生命到此為止可能太順利了,沒發生過什麼大事,以至於這次的事讓我心裡那麼在意。哪怕是動畫片中的人物,也讓我如此嚮往。那個時候,想起了水無憐奈,總覺得她是個很堅強的人,還是因為命運所迫,已經麻木了?身份為CIA,潛入黑衣組織,因此失去了父親,也早沒了母親。和FBI聯手,成為黑衣組織的卧底,卻被迫殺死了FBI的人。總覺得她一定不想那麼做,她心裡一定很難過,卻還是裝出一副我就是那種人的樣子,因為她說過如果我做了什麼對不起你們FBI的事,不要怪我。小蘭,真的是個堅強勇敢的好孩子,她曾經因為目睹殺人犯殺人而失去記憶,又因此面臨了被謀殺的危險;她曾經為了乘客勇敢地坐在了飛機的駕駛座上;她曾經為了被困的人質不顧一切,因此讓新一擔心得衝著急救隊和警察亂嚷一通。 

  從那個時候起,《名偵探柯南》似乎已不再是我因為喜歡而看卻又總是在心裡悄悄地嚇唬自己的一部簡單的動畫片了,而是一種信念,因為它,我找到了很多理由讓我勇敢地生活下去,所以心中也不再悄悄地嚇唬自己了,把它當做了我的寶貝。

您正在瀏覽: 我心中的話語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中的話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