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讀祖國明天更美好--有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祖國明天更美好--有感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祖國啊,母親!曾經飽經風霜的你巋然屹立在世界的東方,二十一世紀的你昂首闊步地朝着現代化目標邁進.你是我們成長的搖籃,讓我接過前輩的事業,托起那祖國希望的明天. 

  我們的理想目標都是一致的,就是要把祖國建設成一個富強的民主文明社會主義國家,真正進入現代化時代:"祖國的經濟突飛猛進;祖國的科技事業將飛速發展;文化更加繁榮,社會更加和諧,人民生活更加殷實,成為高水平的小康社會 .″祖國美好的明天展現在我們眼前. 

  這一切,都得靠我們,靠我們着年輕的一代來努力. 

  對呀,一座壯麗的大廈,光有設計圖紙還是遠遠不夠的,還必須要有工程人員的辛勤工作,才能將其建成現實的大廈.不必質疑,這工程人員必定是我們,新一代的青少年.所謂長江前浪推後浪,建設祖國,保衛祖國的重擔義不容辭地落在了我們的肩上,我們必須要有對祖國對人民的強烈的責任感呀!我們要做科技創新的尖兵,創造發明的帶頭人這才能建設好祖國.但是,前進的道路不是一帆風順的,我們面對困難和挫折應勇於克服,勇於挑戰,樹立戰勝困難的決心和信心,提高我們的綜合素質,不斷磨練自己的意志 .並且,生長在禮儀之邦--中華民族中的我們,更要講究文明,只有文明,才能讓小康生活過得更溫馨.我們着年輕的一代,是祖國的希望,是未來社會的主人翁,我們要挺起胸膛,用我們的決心和毅力去創造將來!騰飛的中國!要向全世界,像巨人一樣屹立在世界的東方. 

  祖國需要我們,我們在不斷努力,一切都為幸福的將來,一切都為美好的明天,讓祖國明天更輝煌,更美好!

您正在瀏覽: 讀祖國明天更美好--有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祖國明天更美好--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