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我心中的那片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中的那片秋_7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四季當中我最喜歡秋天。不是因為它悲涼,也不是因為它喜悅,而是它很平很靜,也許這種感覺是從小時候開始的。

  小的時候,我總是爬上窗檯,透過大窗戶看着那外面的景色。那景色只不過是一個很普通的小丘,在那小丘的半腰間有一個大院子,院子里有一幢房子,不高,只有兩層,還有幾棵大樹,我也不知道那是什麼樹,只覺得那樹很高很高。秋天一到,樹上的葉子開始掉了,一陣秋風吹過,那枯黃的葉子像漫天飛舞的花似的落下,悄無聲息地落在地上,一層又一層。在那高高的樹枝上,有兩三個喜鵲窩,特別是在秋天,看的很清楚,深秋的早晨,窩總會爬上窗檯,聽着那些喜鵲喳喳的叫聲,看着它們在樹枝間蹦來蹦去,以至於我現在一聽到喜鵲的叫聲,便會抬頭尋找,直到它們飛離我的視線才肯罷休。在那幢房子的前面,有一個石砌的小院,很小,那裡有一條十幾歲的老黃狗,一到秋天,它的毛的顏色和這秋色最相配,都是黃色的,我總會爬上窗檯,對着它拍打着窗戶,雖然,我們的距離很遠,但它總能搖着尾巴對我汪汪地叫,也許這就是感情,儘管我們從沒在百米內見過面。

  秋風中那幢房子我最喜歡了,尖尖的屋頂是什麼顏色,我已記不清了,只記得那土黃色的牆,還有屋檐下的燕子窩,當然燕子已經飛走了,秋風中的這幢數十載的房子顯得更加蒼老、安靜,院子周圍有一些草堆,秋天一到,我便會和小夥伴們拿着袋子來捉蟲,螳螂是捉來養的,螞蚱是捉來喂的,還有那大豆蟲,是捉來玩的。那時的我,還盼望着這些捉來的螳螂可以幫我吃掉那些怎麼也凍不死的蚊子呢。

  現在,什麼都沒有了,那樹,那房子,那些蟲,還有我最最懷念的喜鵲和那條老黃狗,取代它們的是一幢幢新式的樓房,而我,會永遠記住這心中的那片秋,永遠不變。

您正在瀏覽: 我心中的那片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中的那片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