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醜小鴨》讓我明白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醜小鴨》讓我明白了……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醜小鴨——它一生下來,因為長的很醜,人們和動物都不喜歡它。寒冷的冬天,它在森林裡受盡了折磨,後來它靠自己的努力,終於飛了起來。它成了一隻美麗的、在藍天上自由自在飛翔着的白天鵝! 

  醜小鴨變白天鵝,靠的是自己的努力。 

  看了醜小鴨的故事,使我明白了一個道理:無論做什麼事,不要怕自己笨,只要用心去做,就一定能成功的。爸爸、媽媽、老師,請放手讓我去學做每一件事吧!我自信一定會像醜小鴨一樣,靠自己的努力“飛起來”。 

  我常常夢想美好的未來,也許我長大了當個醫生,發明一種葯,病人吃了馬上就會好;也許我長大了發明一種衣服,人們穿着它就會飛起來;也許我長大了發明一枝筆,筆上有燈,晚上寫字就方便了;也許我長大會到月球上去造天堂……無論我將來做什麼,都要通過“努力”才能成功。 

  我相信,通過我們的努力,祖國一定會在我們這一代人的手裡高高地“飛起來”。

您正在瀏覽: 《醜小鴨》讓我明白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醜小鴨》讓我明白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