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迷戀的解脫4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迷戀的解脫4_6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在寂靜的操場上,特別是昏黃的路燈晾起來的時候,我經常會和影子出沒在那裡。手牽着手,笑的像小孩子。

  後來分班了,我和其他同學,即使是平日里非常要好的同學,再見了面都是笑意盈盈的,很融洽的樣子。可是不用說出來,雙方都感覺的到,生疏了就是生疏了。

  卻只有影子沒有這樣。

  見了面,她依然保持着對我刀子嘴豆腐心的態度。可是我在她尖牙利嘴的話語中,卻感動的淚眼朦朧。還好,分了班,大家都走了,只有你影子,依然選擇用老方式陪伴在我身邊。不離不棄。

  當晚我就發表了一篇說說,我的女孩,你待在我身邊不離不棄,我也會用同樣的方式報答你。

  分班了,一有時間我就去找她玩,她也來找我談心。我把我心底最深處的小秘密講給她聽,她也陪着我肆無忌憚地狂笑。她告訴我最近的想法,還有發出的牢騷,我都側耳細細傾聽。

  每次我都覺得,世間沒有什麼事情,是比真心相對的人相處在一起更幸福的了。

  漸漸地,喜歡一個人的心淡了。我只想用我餘外的精力,去認真對待真心待我的人。

  把微笑給她,把傷心給她,然後,她會慷慨的把肩膀借給我。

  想想最令人開心的是,每到星期六星期天不大休留在學校繼續上課的時候,但是學校會留給我們兩個多小時小休的時候,我經常會拉着影子的手,跑去學校的超市買一大堆小零食,把它們拿在手裡,吃在嘴裡,彷彿就是掌握着自己的小幸福在手裡。然後我們一邊吃着一邊說笑去逛這個學校。

  平日里只顧着學習,一分一秒也不會放過,從來沒有好好地看看這個學校。說實話,真的很美。

  如果累了,就找個乾淨的地方坐下來,吃着聊天,看着周圍的景色。

您正在瀏覽: 迷戀的解脫4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迷戀的解脫4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