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迷戀的解脫3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迷戀的解脫3_6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或許我說過好多次,影子的存在。

  或許大家聽都聽膩了。可是,影子這個小姑娘,是我生命中最閃亮的一顆明星。因為她的出現,她的靠近,她給我的溫暖,讓我相信了友情的可貴,願意帶着一份溫暖去回報這份友誼,以及更多的友誼。

  小時候,我的朋友很少。或許是我從小性子就很直的原因,一點都不會做人。別人有錯就直接指出來,不喜歡哪個人就直接說不喜歡,後來弄得大家都不喜歡我。

  既然我覺得大家都不喜歡我,那我也不會去招惹他們,自討沒趣。

  就這樣,孤孤單單一個人,多愁善感陪着自己,這樣過來了。

  後來我遇到活潑的影子。第一印象像普通女孩子一樣,我並不是很喜歡,大大咧咧,招招遙遙,有點屁事彷彿想要全世界都知道。

  可是真正相處下來,才改變了想法。像我一樣,像影子一樣,太多太多這樣的女生,習慣用微笑用大大咧咧的性格去偽裝自己,不讓陌生的人看到自己背後的傷痛,把自己的眼淚遮擋的嚴嚴實實,誰都不讓看。就在夜深人靜的時候,躲在被窩裡,細數自己心中的傷痕,眼淚被心酸覆蓋,嘴唇咬出了鮮血,始終只是自己一個人。

  可是有一次,好像是要分班了。在所有人都走光的時候,我開始放聲哭泣。寂靜的走廊里,全都洋溢着我壓抑的哭聲。後來影子來了,她並沒有像一般女生安慰人那樣,一直說別哭了別哭了,而是靜靜地看着我哭,伸出手來握住我的手,甚至借給我肩膀靠。

  淚眼朦朧中,我看到影子紅紅的眼睛,可是微笑卻一直掛在臉上。然後我就抱住了她,渴望那熟悉的溫暖。後來她好像也哭了,但是沒有我那麼毫無節制。我們的手從那個時候就拉近了。

您正在瀏覽: 迷戀的解脫3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迷戀的解脫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