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熟悉又陌生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熟悉又陌生_7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學校組織了一個活動,麗報名了,麗看了一下報名名單,有他。麗又看了一下教室,由於人很多,分成不同部分。而他正好與麗一個教室。麗不知道這是緣分還是一種孽緣。

  麗當天早早來到教室,沒想到他來的更早,一進教室,麗故作淡定的走向他旁邊的座位,"是隨便坐嗎" 麗問他旁邊的女生,女生點了點頭。麗用餘光瞥了一眼他,他也在看麗,麗撩了一下自己的頭髮走到他斜前面坐下了。

  誰能想到這樣沉默不語的兩個人也曾經玩的特別好。

  麗和他是一個年級的,麗見過他很多次,英語分班上課,而麗和他一班,麗覺得他人挺好的,麗想認識他,但是一直缺少一個契機,終於,英語班級建了一個群,麗加上了他。他也很健談,聊了幾個小時,麗覺得還挺合的來的,麗約他明天一起溜達,他答應了。麗覺得自己真的是膽子挺大的,不過都是一個班級的,也沒有什麼。

  麗和他約定了一個地方見面,麗穿上了一身白裙和厚底涼鞋,搭上了一款斜挎黑色包,麗遠遠的就看到了他,向他擺了擺手,麗和他很有默契的向校外走,麗問他"你餓嗎,我有點餓"麗說完笑了笑。"嗯,那咱們先吃飯吧" 麗和他來到店裡,麗還是覺得有些不對,不太好意思,吃飯吃的很淑女,他還給麗夾菜,麗一下臉就紅了,剛認識就給夾菜這不太好吧,再說麗也沒打算和他成為情侶。吃完飯,麗和他在商場里散步,買了兩杯奶茶,還一起去玩玩過山車。

  從這以後,麗和他總能遇見,每次周末都會一起散步,麗有時候看見遠處的他,麗悄悄又快速的靠近他拍他的肩膀然後躲到另一邊,期末複習的時候一起去背題…… 不知道什麼時候聯繫變的淡了,麗也不想找他聊天了,他也不來找麗,兩個人還真的是挺默契。麗也不知是從什麼時候起意識到兩人不是一條路的,性格差距也很大。

  麗回過頭看了看他,他也看了看麗,麗起身,離開了教室。

您正在瀏覽: 熟悉又陌生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熟悉又陌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