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熟悉但又陌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熟悉但又陌生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打開一片漆黑的夜空,我張望着,不知何時身體才能逃脫這漆黑的夜空。

  “你一口,我一口,大家都是好朋友”。這簡單的話語卻包含着深厚的情感,這時的大家對彼此都熟悉不過了可是:你與我一同遨遊,但又怎麼又捨棄我而去呢?隨着時間的遷移,大家都變了好多,變得我無法領略你那純真的白色,你們只是一味的貪婪地享受着物質卻不知那物質背後的代價,我們漸漸地變遠了!我們再也不像詩句中所說“海內存知己,天涯若比鄰”了。

  我渴望一份理解,但你們不給我機會;我渴望尋求一位知己,但你們早已失去了資本;我渴望一份關心,但你們早已變地不成樣子了,早已失去了一份關心的借替。

  我們曾經是熟悉的,

  但因為你們的change;

  我們又變的陌生。

  我們何時熟悉?陌生?不如一張白紙上訴說吧:既然不重要,那就無所謂,隨一片落花而落。

 初二:丑五

您正在瀏覽: 熟悉但又陌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熟悉但又陌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