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了不起的挑戰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了不起的挑戰_6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今天看了一期了不起的挑戰,這是一個綜藝節目,中央一頻道播出的,參與的嘉賓有演員沙溢,主持人撒貝寧,相聲演員岳雲鵬,還有台灣藝人阮經天,節目主持人可嘉和尼格買提。

  挑戰的項目有很多,這期的挑戰項目是嘉賓們選擇一項職業自己去經商。有五千元經商的成本。沙溢選擇的是租了一個攤位賣煎餅,剛開始都只是舉着手機拍照錄像的人,沙溢一直在大聲叫賣,終於,一位大媽買了一個,陸續開始有人買,沙溢剛開始並不熟練的"廚藝"隨着購買人數增多也變的信手拈來。在賣煎餅的時候還會與粉絲合照。撒貝寧選擇的是賣菜花,雖然蔬菜市場很多賣菜花的人,競爭很激烈,但是在主持人的光環下,還是吸引來購買幾十斤幾百斤的大客戶。岳雲鵬選擇的是美甲,大概他選擇的是一個並不太容易的職業吧,數他的最凄涼,好不容易來了一個顧客,因服務質量由原價68到20,換了三次地方卻不盡如人意,還被撒貝寧等搶地盤。最後在阮經天幫助下才掙到一些錢,然而還是虧了一千多元。

  阮經天顏值很高,他選擇的是賣手工皂,在他的熱情宣傳下招攬了很多顧客,手工皂很快售光,而且這些顧客對他情有獨鍾,即使有來搶客源的人也沒有搶走。別看可嘉沒有頭髮,他選擇的職業是賣假髮,而且生意不錯。尼格買提選擇的是賣咖啡,成本很多,但是生意並不是很好,他請來了自己的好友幫忙,也終於開始賺錢。

  這期節目阮經天第一,賺了九千多,最低的是岳雲鵬虧了一千多,這次他們賺的錢都會捐給貧困山區。這次節目結束以後,每個人都說體會了賺錢不易,但是相對來說還是比普通人容易一些,他們畢竟有明星光環,很多人慕名而來。不過還是挺有趣的,看到他們從事普通職業的樣子,對他們自己來說也是一種新的體驗吧。

您正在瀏覽: 了不起的挑戰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了不起的挑戰 暫無評論